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4:31:1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幾百年沒來到這裡了 可能最近沒啥事吧

為什麼現在會來到這裡? 可能最近有些事了吧!!

嗯嗯

像前幾天,因為運動會即將來到

所以我很踴躍了 報名 跳遠 200 跟400接力

然後隔天 全部被撤銷

........

很想罵髒話。。

就因為我有心雜音,學校不敢給我比-..-

但真佩服那護士 蠻進則的!!!

竟然在那麼多名單裡 找出我的名字來

還被叫去保健室罵了一頓

還跟他商量了很久

結果再一旁看著報紙的校醫,拍著報紙,意是叫我往那看去

標題:學生運動不幸暴斃

.......................................................

他很老神在在的跟我說:我唸一段給你聽好不好??他同學說他運動很強

但不知道為什麼,禿然暴斃了。

我想我這次的運動會 會很無聊。。。

台長: 小黑~柏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