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01:11:40|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杯排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之前秉耀就邀我加入他們那隊
而且是沒看過我球技就邀我加入
隊名叫考試我全隊(學長取ㄉ)
過ㄌ幾天~
雅筑在班上邀人要參加比賽
口是已經來不及ㄌ
我以別隊ㄉ人嚕~
拍謝黑~
可是別擔心~
e-bu也是強打
她加入OKㄉ啦~
生活隊(三ㄍ男生乙班其餘是甲班ㄉ)
比三天(比我們多一天)
第一天雖然輸ㄌ
但二三天贏ㄌ~
我們都進前六強ㄌ~
晉級雖然是被慘電收場
但至少我們是四五六名(不知道哪一ㄍ)
很厲害ㄌ
我們第一場對到ㄉ那隊
在點名時
只有三ㄍ男生
說要現場找三ㄍ女生下來比
裁判還問我們O不OK
我們當然說OKㄚ
裁判就說那輸ㄌ不要不高興喔
怎麼還沒比舊詛咒我們ㄚ
不過那三ㄍ女生是不太會打
我們輕鬆ㄉ贏ㄌ
第二天就有點難打
晉級時更難打
兩ㄍ學長一直接球
讓我們其他人在旁邊看球
有點像二打六
學長是籤王
抽到胖婊子隊
他們完全都沒有死角嘛!
那高個兒是排球隊隊長
一直殺球
好恐怖~
他高發很帥
但不難接
第一場九分
第二場好像十二分ㄅ~
慘敗...........
學長他們應該沒有比過這麼慘ㄉ排球賽ㄅ???
真是辛苦他們了~
感謝你們ㄚ~
還有ㄚ~
安哥~抱歉我的指甲戳到你手流血
拍謝~感謝你ㄚ
辛苦生活甲乙班ㄉ有幫我們練球ㄉ
辛苦考試我全隊ㄉ隊員
還有秉耀a朋友也幫我們練球
感謝你們~

台長: 豬皮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社團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ㄋㄟ~

雅筑~^^
我考試全對~真的事酷比拉
利害的學長~想到如此妙的隊名~呵呵
可惜你來不及加入~你可是超強打ㄋㄟ
可惜我那是沒去當另一隊的臨時演員~
不然一定超酷的~有趣耶
可惜都沒幫你們好好加油~超可惜的
2007-11-02 02:4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