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0:21: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19是短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難得的穿了個”短褲”去學校..
那是一件或許再短個兩公分就是熱褲的短褲..

所以是”短褲”!!!

一要出門其實猶豫了一下..因為感覺好像會變天= =”
但我最後還是穿出門哩~

要出門時~
媽看到說:「啊妳不會冷喲?」 我:「還好,想說快畢業了來穿穿囉~ㄎㄎ」
爸則一派輕鬆的說:「隨便你」

坐客運到下車時..沒多久雅就出現了..
雅一出現就說”辣妹”但我聽成”很累”

我聽錯還說「對呀,好累唷」
雅才說她講的是「辣妹」 (哈哈)

到校時..是感覺得出不少人盯著的樣子..

連阿凱都說他害羞到不敢過來跟我拿光碟..
結果我拿過去給他時..他還被我嚇到..(苦笑)

不過一想到阿凱還記得我是第二次穿這件短褲來學校倒是真的意想不到...

上午上完課..下課在走廊前往一餐時..
很誇張前面教室後門的一個男生狂往門口向我看來..
而且還對我傻笑..頓時真讓我有傻眼到..

也許就像阿凱講的..穿成這樣..哪個男生不看..
也或許像我姊講的..更能確定..男生真是色狼..

但在這看來..我還真的沒有所謂的”虛榮心”..
即使被看了..也不會感到開心..但也沒再像以前那樣會不想再穿..

現在的我..似乎能接受很短的褲子了..
不過..對於短裙我還是滿不能接受的..哈哈

再加油囉..或許再某天我就真的很敢穿了~(某天…)

下午結果下雨了..但很難得我並沒有覺得很冷..
回家坐客運也很幸運..司機沒有開超強冷氣~^^

在車上時..接到媽的電話..說可能沒辦法來載我..
所以就決定我坐車回去~

但因為坐4點半的車回去天又在下雨..所以到6點才到板橋..
快到站時..我又接受媽打來的電話..

媽說他們到家了..問我人現在到哪了..我就說正要下車了..
媽就說爸要過來載我~說塞車..

我說「喔」..頓時心裡覺得有點怪..

但我想說又下雨天..等爸大概要等個15分鐘吧..
結果我在5分鐘內就看到爸的出現@@”!!!

然後我就過去..準備穿雨衣上車..(溼)

在穿雨衣時..爸就突然講說..
爸:「妳不會冷呀..穿這麼短的”裙子”」
之後就一直說很短很短..

我就沒搭話..最後在上車時講了一句..「是”褲子”」
心裡覺得很好笑..因為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爸在擔心..

後來回到家後..我跟媽說這件事..
聽媽講..才知道原來是爸叫媽打電話過來..
爸連雨衣都沒脫就要騎過來載我..

媽還叫他別騎快車..(但爸還是很衝的= =)

對於爸今天的行為..我倒真的沒看過呢..
沒想到他會這樣..我想..他可能怕我坐公車被拐走喲~(哈哈哈)

而媽後來又說她年輕時也是穿得很短~還說是超短迷你裙..
然後說以前要給我穿..我打死都不穿..最後她只好送人..

她就說她很喜歡那件裙子的..說很好看純白..跟我穿的短褲一樣短什麼的..

我就回說..我怎麼會知道我現在會想嘗試穿呢..ㄎㄎ

說來說去~今天還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呢..
看到很多我以往沒看過的景像..

嗯.....有好有壞的景像囉~:P

台長: Elain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二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520超緊張..
此分類上一篇:20080513感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