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9:00:51|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月拾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混

早上去就擔心的要死

因為呀

今天一大堆考試

我昨天都沒看書

國文課過的很慢

就聽老師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最後終於講完了

哇哈 終於

數學課考試

是國中一年級檢測

天阿

那麼重要的考試

我寫完之後

沒檢查

就開始寫信

噗噗噗

後來快收答案卡時

無聊檢查一下



就檢查到一題錯的

X的

來不及改

氣死了

明明知道錯了卻不能改



很生氣很生氣

我下次不會再寫東西不檢查了啦

輔導課很有趣

是 ”生涯檔案”製作

哇塞

好期待

雖然我們現在才七年級

但想到就覺得好玩呀

家政沒幹麻

跟老師聊天

噗噗噗噗噗

老師八年級就不教我們嚕

他要在家休息

不做啦

哇哈哈哈哈哈

中午 ”今天我是值日生”



午休泡湯

我要睡覺拉

累死

打掃的時候

在水槽發現一隻無殼蝸牛

我一直看他

後來我又把古文賊叫來

他還用清潔劑噴蝸牛

噁心

後來就被我沖下去了

哇哈哈

我我我

是不小心的

下午

混阿

音樂課時

我要考直笛

哇屋

還ok拉

不會說很差

還我早上有一直練一直練

耶嘿

還有還有

下午考數學

我居然

幾霸婚 【台語】

好好笑喔

我哪知會降

我先說

我沒作幣喔

考一百的還不多

哇靠

我出運了

耶嘿

今天和萱容和嘎創了很多版本的 ”爸連” 歌



垃圾車版的

頑皮豹版的

生日快樂版的

校歌版的

嘎還說神秘嘉賓版的

哇哈哈哈

不只這些

只是有些我突然想不起來

改天再跟大家說吧 xD

哇哈哈哈 :)









以下是成績

英100
數100
地83
公94

= =

沒看書耶

好高喔

我自己都嚇到了




台長: 笨小文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ˊ樟中趣事ˋ |
此分類下一篇:國語課本p106
此分類上一篇:2008.4.9

噗噗
沒看書還考的那麼高
么壽喔~~~~~~~~怎麼這麼聰明
2008-06-17 22:0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