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1:22:38| 人氣195| 回應1 | 下一篇

Craz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麼準時的四點醒來,

怕睡過頭。

 

 

 

就這麼清早,殺下去台中,

把身上所有的生活費給她砸下去,

                              <<    雖然最後妳都塞錢給我 , 不喜歡這感覺 = (

衝去妳身邊。

  

熊  Baby

 

 

 

第一見面,
我們的第一天,

結局是  

     我們交往了。

                (笑

 

 

 

 

我不會唱歌,

我不會跳舞,

我沒很有錢,

也沒有帥帥,

沒有很成熟,

也沒高學歷,

 

 

我只有一張會說妳好可愛的嘴,

想抱著妳的雙手,

因為妳而快跳出來的心。

 

 

 

台長: 笨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B〃B┌★ |
此分類下一篇:相思痘。

炸炸。
妳不會唱歌 沒關係 我會唱歌
妳不會跳舞 沒關係 我會扭扭扭
妳沒很有錢 沒關係 工作存錢就好
妳沒有帥帥 沒關係 只要愛我就好
妳沒很成熟 沒關係 只要有想法就好
妳沒高學歷 沒關係 只要作事情 是有條有理就好





沒有很成熟
沒有很漂亮
沒有很可愛
沒有很聰明
沒有很體貼
沒有很溫柔


但是 只要妳愛我多少 我就會愛妳多少!
2010-02-23 22:3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