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0:23: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麗亞卡片這樣寫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眼睛那得到的
瑪麗亞的蛋糕送來的卡片這樣寫的


感謝上帝賜給我好媽媽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她
媽媽是我的眼睛
將所見的述說給我聽
媽媽是述說的 我在想像中能看清
上帝串起天上的星星
閃亮亮掛在媽媽的心靈
一閃一閃亮晶晶 照亮我的心
帶領我從黑暗走向光明向光明
END


是一個紅色卡片
封面還有兩個愛心
可以打開那種
蠻可愛的一個卡片
單調簡單的母親節卡片

說到母親節
我買了一個蛋糕送給我阿母
長這麼大第一次買蛋糕給媽媽
這禮拜給我感覺是很忙的
因為要去一堆準備要慶祝的母親節
我因該會變胖


台長: y u m i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七言絕句代表今天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