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20:01:02| 人氣1,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毒、抗菌聖品-茶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使用臭到不行的史密斯尤加利和羅文沙葉治癒感冒後~~我跟著又跟茶樹發生了一段故事...

這幾天發現扁桃腺腫起來了,嘴裡也長了一個牙包...推想應該是太累加上感冒有些復發,導致免疫系統功能下降了些...想到上次同事說茶樹精油對消毒、抗菌和消炎有很好的作用,我就去找了樹精油並且塗了兩滴在扁桃腺腫起來的地方...

不消一會,因為腫大而引起的疼痛感就漸漸消失了...晚上的時候,又如法泡製了一番,隔天就發現扁桃腺有消腫的現象,牙包也沒先前腫了,茶樹的效果還真不賴!

我之前對茶樹的印象是來自於美體小舖的茶樹組合開始的,這個組合是標榜具抗痘的效果,之後我在市面上也陸續看到有將茶樹應用在除臭、消毒和殺菌之類的商品,最出名的應該在SARSf期間賣到幾乎斷貨的茶樹洗手精(乳)之類的商品!

我同事的親身體驗是應用在火氣大時的嘴破和醫治惱人的青春痘;火氣大時的嘴破也是點了兩次就好了,而治療青春痘的同事看起來用的也不錯,狀況改善了許多說!

台長: 莫卡
人氣(1,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