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0:32: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跟午後的大雷雨成正比,時好時壞
自從我的學生金融卡被捷運站的ATM退回開始
我的大ㄧ同學們彷彿又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有時候覺得情緒低落 (大多是期末考的事情,隨然知道一切都是自己逃避的藉口)
有時候又想起教授跟我說"作事要用心"去享受做ㄧ件小事情的成就感 讓自己開心
有時候一些不喜歡班上同學 覺得自己很孤單
但是又很開心還有一些朋友能聽我說說話

自從好朋友跟交往三年的女友分手之後 才發現人類的感情是很脆弱
說變就變 還無預警的 沒有原因的 留給對方承受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好(從小學就認識的他的個性)
他說他很OK ㄧ切都是自己的事情
我能做的 只有被動去幫助他排解孤單吧

之後
讓我更能珍惜身邊的朋友 去享受相聚在一起的感覺
大ㄧ的同學 很久沒有聯絡了 但是很感謝A與我互相傾吐最近的壓力
也謝謝J讓我知道他最近過的如何
還有AL同學莫名奇妙問我英史報告 讓我在電腦前啼笑皆非
導演說: 人生沒有排演,每ㄧ天都是正式演出!

預祝大家歐趴囉

台長: wenyu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