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0:17:40|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空萬里,
枝頭上的鳥兒吱吱作響。
一隻掛著海藻及垃圾的纖手自白沙灣的海裡向上攀爬。
「啊!」尖叫聲此時充滿平常美麗的白沙灣。
「呱。」海風夾雜著無數的血腥味,原本美麗的白沙此刻已經變成鮮紅的畫作。
「哥哥哥哥…」一種極為尖銳的聲音響起,那是一種似笑非笑的聲音。
背對著陽光,一頭秀麗的長髮在空中飛舞,她緩緩的轉過身來,終於回來了,她在心裡暗想,她咧嘴一笑,不,應該說是整個嘴巴裂開來笑,哥哥哥哥哥……
---------------------------------
「近日來,大規模遊客在南部地區失蹤已經造成大恐慌,台灣經濟嚴重受創……」TXBX台的新聞記者很賣力的在電視上唸了一大串的新聞稿,也不管電視機前的人信不信,霹靂啪啦的就講了一大堆。
「噯,你覺得那是什麼生物啊?」頭髮微捲的少年蜷曲著身體,一付慵懶的臉趴在木製的桌上。
「嗯……我想應該是外星人或者是什麼古老的傳說吧…像日本那個什麼裂嘴女?又或者是突變的老鼠王?」鬍渣沿著臉頰蔓延到下巴的少年格格笑著,聲音似是幼童般清脆。
「不會吧?你怎麼又扯到我身上來了!」一名眼睛大而水靈的長睫毛少女拍桌大喊。
「啊?有說到妳嗎?不要不打自招喔!哈哈!」捲髮少年蠕動慵懶的身體,一臉理所當然的望著少女。
「啊!」帶著細框眼鏡氣質優雅的少女直指著電視,原本紛鬧的眾人安靜下來,直瞅著電視。
電視內的鏡頭向下掉,但下面似乎有什麼東西接住攝影機,那是一個還隱約能看到皮膚色的不明物體。
接著就聽見一聲聲的尖叫,那些聲音尖銳無比,似是要奪去人的魂魄一般。
「哥哥哥哥哥…」一陣沙啞的聲音乾笑著。
「啊!」一聲疑似女記者的尖叫聲傳出之後,拍著地板的鏡頭被染成鮮紅色,那或許是…血。
「哥哥哥哥哥…」染著鮮紅色液體的鏡頭被撥了撥,露出了一雙美麗的碧眼,儘管那透著疑似血的液體,仍然能發現她閃閃動人的神情。
「啊!」看著新聞直撥,眾人發出一聲尖叫。
畫面上的那雙大眼,就像是剛剛拍桌的那女孩般,同樣的水靈生動。
眾人眼上寫著不解及恐懼,沒有人知道女孩和畫面上那碧眼的面孔有何關係,但無一人心中無掀起一波波的漣漪。
沒有人再開口說話,每個人心中都在試圖整理出一個頭緒。
「小瑋,這種時候不要睡覺。」鬍渣少年眉頭一緊,擺出一張嚴肅的臉。
「對不起,情不自禁。」捲髮少年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眼角硬是擠出了一低的淚水。
「我…你們跟我一樣,都覺得那雙眼睛很眼熟?」氣質優雅的女生拉扯著衣角,試圖讓自己的緊張能夠稍稍放鬆些。
「很像她,很像裂嘴女。」鬍渣少年眉頭依然緊緊的,絲毫沒有放鬆的跡象。
「又我了,我怎麼那麼衰……但是那雙眼睛……好吧,我不否認,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眼熟。」水靈大眼的女孩一臉的無奈,將頭撇向一旁正安靜看著漫畫的小臉女孩。
「老鼠,別再看了。」鬍渣少年嚴肅的說著,小臉女孩默默的收起漫畫。
「香蕉,我們討論不出什麼結果的,不是嗎?」小臉女孩將眉頭硬是擠的像鬍渣少年般。
「哥哥哥哥哥…」一旁留著黑色長直髮的小眼女孩從喉嚨裡面發出乾裂的笑聲。
「小蛇!這個時候別開玩笑!」原本在一旁默默不語的高個兒輕聲的說著。
「啊…對不起。」小眼女孩低下頭來,一臉委屈。
「葡萄,夠了,點到為止。」氣質優雅的少女一抹平淡的臉。
「火星人,妳有何高見?」鬍渣少年仍是皺著眉頭的直瞧著氣質少女。
「我們為何不再靜觀其變?」氣質少女推推眼鏡,一臉的精明。
「就這麼辦吧!我們也沒有任何的辦法。」鬍渣少年雙手一攤,眉頭這才放開。
說是這麼說,但是大家的心裡早已悄悄的盤算著如何追查出真相…
(待續)

台長: 飛離現實…兒兒〃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異 第一波主打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序♥

馬鹿野郎
我怎絕得像是偵探小說==
2006-06-19 21:21:04
飛離現實…兒兒〃
因為我是天才
2006-06-19 22:2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