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20:17:1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死廢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6日 天氣時陰時晴 心情平平

我不知道要說什門
我真的好慘
我找不到工作
我們家的小鎮和附近那個我愛逛的小鎮
都沒有要請我這個要打暑期的傢伙
我媽媽和鄰居一群阿姨都有幫我狂問
可是都沒有缺人
現在的我在家裡包著中藥魯包
明天要繼續做八角呢
我看一天只能作一箱吧
我明明手腳很快
卻一箱要280個
而一箱卻只有60.70元
喔天阿 我想說一小時作一箱就等於時薪的錢
結果兩小時也趕不完一箱了 這樣不就等於
時薪30多嗎?!!
喔耶 真是太好了阿
大家都有工作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金錢運超差的 我是負債一姐
超不知道怎麼面對鄉親父老

今天7/6日 和NZ去唱歌
真的超不懂 我做好久的車勒
兩個早上九點默默去唱歌
一人灌一壺飲料還灌不完 唱的超失敗的
嘴裡都是痰 超不懂痰的
後來跑去中友 弄我最愛的扭蛋 也是用青蛙喔 可愛
後來我們就跟蹤GAY 他跑去LEVIS的店
我們也跑進去 還真不錯呢 頭部以上OK阿
戴著透明的粗框 還有貓嘴呢
但脖子以下大打XX 穿緊身小黑背心
為緊的庫子 雖然揹著名牌包 但有點小噁
不過臉很暫啦 又整個人小小支的 棒呆了
後來跑去一中街吃東西 兩點才吃中餐ㄝ
真不知道再耗什模時間 兩個人走來走去的 因為要找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根本都沒有 濫死了 後來渴到一種極限 買了我愛喝的青茶 20元ㄝ
懷念台南的青茶 便宜喔
後來還是默默去吃魯味 好吃好吃
我覺得NZ在我旁邊 是一大敗點 人家都部會過來跟我搭散好嗎 真的
OK!!我的機會就這樣擦肩而過阿 喔耶 喔我想太多了
還有我最愛的波羅杉和騎金旺的小子在台中都沒有呢
我受不了可愛的人騎金旺了 上次看到一個戴墨鏡的大哥騎 有點害怕
或許 今天看到可愛的GAY和T是今天的最大收穫吧

我是峱種押 去上課 明明補習班可以自由選課 我卻不敢上英文的 浪費錢
好久沒去上了超害怕 還有 昨天補習班怎麼了 下蟲子雨阿
因為下雨都是會飛的小生物 從天而降 因為她們站不穩 都掉了下來
(媽媽你在嗎?) 我害怕吧 櫃檯小姐說下雨天是正常的阿
喔喔喔 櫃檯那一個年輕像T的小姐 口厚 我早覺得他對我有好感了
哈哈 亂扯 超不懂現在自己在那邊發噱 對電腦螢幕微笑

我也不懂我再上日文課時為什麼上到一半都會靈魂出竅
每次老師說 來SO桑 "SO桑ㄉㄟ 斯 嘎??"發愣3秒 就沒必要的大聲叫出來
超丟臉的

這是我這幾天過的日子 希望你們大家會喜歡喔<-這句話好GAY喔
YAYA!!我愛騎金旺鼻子艇可愛波羅衫PERFACT男!!

"HI~IM HERE"(小內衣)



台長: 一團無聊的人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