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5:59: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漢神巨蛋 瑞豐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4,睡到9點多,其實鬧鐘定時8點30

時間到,手機也唱起 LOW 但是就是叫不醒

我把它切了,想說躺一下 一躺就九點多了 反正11點才考試

所以不急不忙慢慢用

考了大概20分吧,交卷了 考完了

也是緊繃的日子,放鬆的時候

報告報告報告,公式公式公式

這二個禮拜幾乎都是被這兩種東西給困住,他們不是我的朋友

但是那樣可能會導致我明年變學弟,大學了實在不能在像高中那樣

所以我努力跟它們套好關係...

劉勒勒來我家,吃午餐 吃完看一下電視

很好 全民大悶鍋李炳輝(從從飾) 唱了一首歌 真的很好笑!

看完以後 劉勒勒去載螃蟹大姐,我則是去載小安

5點多,出發 高雄 一路上跟小安聊了很多 魔獸世界的東西

停個紅綠燈,跟劉勒勒聊了兩句 意見不合 換來"巴安全帽"的處罰

當然是我先巴的....

一路上打打鬧鬧到高雄,還有看到國中生畢業旅行 去新崛江欸!

還有更囧的是,前面緊急煞車 我當然也要緊急煞車

但是後面樹德的兩位女同學,居然從我屁股撞下去................................

到了漢神巨蛋,7樓是休閒服裝 剛好週年慶,本來要去買個衣服犒賞自己一下

但是沒喜歡的...只好作罷

到了瑞豐夜市,停好車 進去逛 劉勒勒好像有點"懶趴火"

算了 管他的,就這樣 邊走邊吃 邊吃邊玩 邊玩邊逛

黃金魚蛋有夠辣,烤玉米有夠香,烤香腸 大腸 還有滷雞血 吃了一大堆

還跟阿人買了夜市的外套,靠 漢神不買 去夜市買

一件居然要1050,老闆叫我們開價,我給他開400 他叫我賣他....

但是說真的還蠻好看的...

劉勒勒也跟我說,他第一次沒買潮流貨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螃蟹大姐居然在看童裝,天阿 小劉勒勒要出生了嗎?

後來逛了好幾圈 人好多,我腰都快斷了....

本來約好等等回家12點去好樂迪夜唱 但是由於大家都太累 只好作罷

改成禮拜日,反正下禮拜一 早上1.2節沒課 可以睡晚一點....

回到家 快11點了,上線看一下 就去睡了

 

台長: ☆〃肉鬆〃★→♂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