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6:29: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所謂我的大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就是你所謂我的大男人妳沒辦法忍受的原因嗎???

我不要你穿短褲..我真的有不要你穿短褲嗎?我只是不要你穿"那條"短褲而已

並沒有限制妳不能穿短褲....

你知道你那條短褲褲頭鬆褲管也鬆 你知道多難看..我叫你注意你也不注意

在我面前就這樣 那在別人面前呢??我是妳男朋友耶 我做何感想??

我也說過了我要買一條給妳 你也不要 叫你自己去買 你也沒買...那是妳

自己的問題吧!!!

我不要你坐其他男生的機車...你知道為什麼? 跑東跑西的都給男生載..我是

男生 我知道我的女朋友常給其他男生載 我心裡會好受嗎??妳有沒有替我想

過...後來你也不跟我說那是非不得已 因為你沒車 那之後我不也睁一隻眼

閉一隻眼的 我有說什麼嗎?我知道你還是會給暴牙蘇偷偷載對吧!!只是我都

沒有講而已..我也想說等你二年級後有自己的車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我還是

有做到體諒你吧!!可是你呢??你卻認為是我佔有慾太強....

我為了妳常回去...妳不但沒有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反而還說那是我自

己心甘情願回去的...你會不會太冷血了一點 我們是陌生人還是仇人??妳講

這種話不會太自私了嗎??

我不讓你去聯誼..好 妳要去交朋友我知道 我不反對 可是你知道嗎?十個

去聯誼的男生 有九個或者說全部都是去交女朋友的..你用交朋友的心態去

那別人呢?妳知道別人用什麼心態 而且還要玩什麼抽鑰匙 我只是為了保護

妳 因為你是我女朋友 我不想你坐在一個只想交女朋友的男生車上這樣也

不可以嗎?我這樣的替你想 保護妳 妳卻認為是我想太多 想法太差...

我不太喜歡你去夜唱 沒錯 我不喜歡你去夜唱 妳知道那有多傷身體嗎?

而且當我知道你去還會喝一些酒類的飲料 我更加擔心妳...就只是這樣而已

妳還記得某次你去唱歌 連一通電話都沒打電話給我 跟我講...我打過去你

也沒接..你知道我多擔心妳... 我這樣子怕你的身體熬夜唱歌身體都壞了 這

樣妳也認為說是我不讓你去唱歌 跟同學玩?

我不要你跟暴牙蘇拍照 太接近...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你跟他這樣 可是你

知道為什麼嗎?當我和妳在講電話的時候 每次都出現了這個男生的名字真的讓

我覺得很不舒服...如果換成是我一直提起另外一個女生的名字 還常說他跟你

很像 妳會怎樣想... 而且還常常打打鬧鬧的..班上又是我跟那個女生最好

我想你也會很不舒服吧!!我也沒說要你都不要跟他拍照講話了... 其實這種偏

激的決定是妳自己講的不是嗎?我只是說 我不想再看到你跟他的合照而已 不

要讓我看到....

跟我講話的時候你也不想想身邊的朋友還在 好的壞的全講 妳不知道有的

可以講 有的不可以嗎?就算你們再好又怎樣 這是我們的問題耶 我也有權

利不要讓別人知道吧 偏偏你對你朋友說的又都是我們吵架的事情而已...

妳朋友會怎樣想 我們常吵架 我都對妳不好 以你的立場說 你的朋友當

然站在你這邊...好的朋友勸和不勸離 可是你的朋友剛好相反...我也跟你講

過不要讓別人知道那麼多我們自己的事情 我也就是怕這樣 可是妳有聽嗎?

沒有.....而事實也就像我講的那樣 相信這也是導致我們分手的原因之ㄧ

又不是每個人的男朋友都這樣.. 每隊每隊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 幹麻一定要和

別人一樣 你只跟你朋友說我限制妳怎樣怎樣 那你朋友知道背後的用意嗎

有好的朋友認為我很關心妳嗎??我想沒有吧 只是一昧的說我的不是.....


所有所有的事情我可以說幾乎都是因你而起....我也有錯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

把自己的情緒搞的太大了點..可是我有檢討 妳呢??有嗎??至始至終你只認為

我是大男人卻沒想過這個大男人為你做的事情 為你操的心 妳有檢討過自己

的不對嗎?妳站在我立場想的角度有多少.....每次吵架雖然很快的合好 可是

我不知道妳卻一點也沒反省 一次一次的拿出來講...一生氣就全部講出來..

分手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也常由你嘴巴脫口而出 妳知道我每次聽你講這種話我

有多難過阿.... 這一切的一切 如果我都不在乎妳 不愛你 把你這個女

人當成玩玩而已 那一切的爭吵都不會發生 因為你怎樣都跟我沒關係....

妳該感到慶幸有人這麼為你想 為你做那麼多事情...也忍受了你好久...

哪次你提分手我妥協的... 我不是怕我受傷害 我是怕你受傷害....

離開了我是你的損失 妳會後悔..... 妳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如此細心對你

的人... 打從一年前我每天到7+1送小蛋糕給你到現在為你做的所有事

全部都被你忘記了..你只記得我跟你吵架而已... 而卻沒想過吵架的背後是某

人的關心 妳把它踐踏在地.. 妳根本沒資格跟我說 妳對我沒感覺了

妳累了.......因為 其實最累的人 是我不是你....

台長: 人事已非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