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0:54: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踏上這塊土地..

第一次愛的旅行..

帶著期待的心情..

從高雄飛向花蓮..




期待好久的海洋公園..

終於可以見面了..

倚靠著東太平洋..

座落在海邊的海洋王國..






遺憾的是...


有個膽小鬼都不敢玩..

我只好陪他囉..

但是..還是在園裡逛了一圈..

一堆海豚 海獅 海豹 都在我身邊喔..

牠們還會親人ㄋ..

真是可愛極了..



又去了七星潭..

找了好久才找到..

真的很美..很美的岩岸..

那時..我還不太想去ㄋ..

真的謝謝你阿..

不放棄的找到七星潭...




不知道這次的旅行對你對我對我們是怎樣...

也許..你並不是很在意...

雖然..途中有好幾次的爭吵...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帶給我這樣的回憶...

不管怎樣...

一次的旅程就是生命中的記憶...




台長: erica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