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9:45:00| 人氣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姑姑,跟我約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禮拜一姪子就一直跟我“預約”: 姑姑,禮拜六我們幹嘛幹嘛,禮拜天我們還要幹嘛幹嘛…

於是從禮拜一他就斷斷續續的提醒我--- 不要忘記喲!!!(誰敢忘記呀)

沒錯~ 這一餐也是算在“預約”裏的------吃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看他吃的這副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笑說他可以去拍廣告了~a

 

接著我們轉戰四號公園!!!

我總覺得,假日要是不設法消耗掉小朋友的體力,糟殃的一定會是大人!!

去四號公園的原因是:那裏肯定有人可以陪他耗體力(我肯定是沒辦法的),

去到那裏果然有不少大小朋友,一堆堆人都在玩藍球!!呵呵~跟那些身材高挑的人比起來,小子...

矮呀~ 我這樣講小子,還跟他說:以後叫你吃就要吃,多吃長的快,多運動長的高!!嘿嘿...

經過這次的經驗,想必小子不會再挑嘴,嘻嘻...為了"長高",為了不要再被高個子蓋他火鍋~

更重要的是: 不想每次跟小哥哥們玩總是只能負責撿球!!! 哈哈哈......

(PS:圖4左邊那張照片,小子身後的那對父子陪小子玩了好久呢~真是好謝謝他們!)

 

´*".¸ee¸."*´ 嗯 ´*".¸ee¸."*´

這小子現在比以前膽子大了, 以前都要拜託我去開口請人家陪玩,

現在雖然還是拖著我,可是開口的已經不是我,而是他自己~

哈!他果然長大了呢~(a�?�a)�呵呵…

 

台長: ∞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玩。世。不。恭 |
此分類下一篇:莞爾的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採買兼透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