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5:31:12|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還是必須再講一次

對你真ㄉ感到抱歉! 因為在你最難過時,我卻沒有在你身邊陪你~

於是呢~為了米補你

哈哈”還編ㄌ一個很爛ㄉ理由....

不過我相信你看到我出現在你家門口應該是有嚇到吧!

(喔~對了! 你家ㄉ電扇讓我搬回家好嗎?! 哈哈哈哈”超涼ㄉㄟ~)

我們倆一聚在一起ㄛ就像是長舌婦一樣~停都停不下來

我想多陪你聊聊~你知道的~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在cry~

心情要趕快up up

無聊時都可以打給我阿~我最喜歡聽你訴苦ㄌ~ok

不要覺ㄉ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時常這樣

就像你說ㄉ...只是我們倆ㄍ擔心ㄉ事情不同罷ㄌ!

昨天你有開心嗎? 我很開心~真ㄉ~

我不知道,雖然我也有煩心ㄉ事情~但是看到你~

我就覺ㄉ至少有人讓我依靠一下~聽我說話

你也是這樣想吧~ㄒ

喔ˊ..還有阿~大富翁ㄉ事情~就讓我贏一次會死喔~哈哈哈

反正8月份時就輪到你當大富翁ㄌ嘛! ^___^

上次跟我媽玩我還輸...這才真讓我覺得丟臉

如果是輸給你就算ㄌ~她這麼呆居然會贏...真想不通”哈哈哈

(噓~不要說是我說ㄉ)

好啦~昨天我相信你應該開心一點ㄌ~

不要在為這事煩惱了好嗎?!

在電話裡聽到你cry~ 我真ㄉ事不知該怎麼半ㄋ~ 只是我也很難過

so囉~就一個禮拜時間~趕快好起來ok~

我愛你啦!!!!!

最後要答應我..不要在讓媽媽擔心ㄌ..她很愛你滴~ me too

台長: §安琪拉§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收到驚喜的人
嗯! 一個禮拜...
我今天在打工的地方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小彥嚇死了@@”  不過他跟你一樣窩心︿︿
而且我真的覺得 把自己搞到很忙
真的都不會亂想...真的...


昨天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突然出現 真的有讓我大大的感動到
大富翁 就當我讓你好了啦  嘻嘻嘻
我要國際版的啦><”
2006-07-12 17:0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