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3:28: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13 日 石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瑛肚子痛沒有到教會,其實她肚痛為何我都沒有回教會呢?因為原本是和她一同出門的,但在出門的一刻她說要去厠所,所以我就等她,等 等 等,等了廿分鐘,唉……遅大到了,不去了,去到都講完道啦。

前幾天發現今天在石澳沙灘有推沙比賽,很想去看看,我問瑛想不想看,時間是一時至五時,她說好但不會這麼早,她要備課先。我就用用電腦、上上網等她,等到我又有點累了,在沙發上睡了一會,三時她出關了,三時半出門,乘MTR到筲箕灣再乘9號巴士就入到石澳了。

入到石澳剛剛五時,走到沙灘一看,一個推好的造型都沒有,只看見一個個沙丘。整個推沙比賽已完結,連推好的沙都已給破壞了,所以一個都看不到,之後就在石澳走了一個圈,五時卅分已上了回程巴士了。

出到筲箕灣,乘電車到太古逛吉之島,瑛買了衫、褲,但我就什麼都沒有買。

真的不想回家,想到回家睡了一覺後便要返工,真的不想回家,十分十分不想返工,回家後令自己很遅才上床,令自己很累,令自己上床後盡快入睡。

台長: wuabb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