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3:45: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with陳祺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忘記了!!
4/19 pm:9:00

-羽之蒲- : .
*湯圓寶寶* : 。。。
-羽之蒲- : 可能不能手ㄌ
*湯圓寶寶* : 怎?
-羽之蒲- : 要出門一下]
*湯圓寶寶* : 喔
*湯圓寶寶* : 現在?
-羽之蒲- : 恩..
*湯圓寶寶* : 喔= =”
*湯圓寶寶* :
那我就不能發問了= =+
-羽之蒲- : @@"
-羽之蒲- : 發問??
*湯圓寶寶* :
我只是想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
-羽之蒲- : 現在問ㄅ
*湯圓寶寶* : 為什麼你要跟他分?
-羽之蒲- : @"@
-羽之蒲- : 你也知道我們有在伊起?
*湯圓寶寶* : 噓~密密= =+
*湯圓寶寶* : 恩
-羽之蒲- : 部是阿
-羽之蒲- : 是因為
-羽之蒲- : 時間不同
*湯圓寶寶* :
可是你不是追她很久了?
-羽之蒲- : 恩阿
*湯圓寶寶* :
怎麼會因為這個原因呀。。
-羽之蒲- : 後來
-羽之蒲- : 我就去上班阿
-羽之蒲- : 沒時間陪他
-羽之蒲- : 他就
*湯圓寶寶* : ㄜ
-羽之蒲- : 說我不是適合他
-羽之蒲- : 就這樣@"@
*湯圓寶寶* : 你不難過唷?
-羽之蒲- : 怎ㄇ可能
-羽之蒲- : 難過阿@"@
-羽之蒲- :
可是在怎麼難過也是事實阿@"@
*湯圓寶寶* : 喔
-羽之蒲- :
那..你跟L發展的怎麼樣了??
*湯圓寶寶* : = ="很平常
*湯圓寶寶* :
除了我還有誰知道啊??
-羽之蒲- : .....
-羽之蒲- : 沒ㄌ
-羽之蒲- :
我們在伊起他都沒跟別人獎
-羽之蒲- : 那你怎會知道?
*湯圓寶寶* : 被我發現的
*湯圓寶寶* : ㄎㄎ
-羽之蒲- : ....
-羽之蒲- : 發現?
-羽之蒲- : 怎麼發現ㄉ阿@@"
*湯圓寶寶* : 手機
-羽之蒲- : 手機怎樣?
*湯圓寶寶* : 看一看問出來的= =
-羽之蒲- : 看啥?問出啥?
*湯圓寶寶* : 我就問出來的咩~
-羽之蒲- : 啥十問出來ㄉ
*湯圓寶寶* : 我也忘了

台長: 小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