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8 10:47:36|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樂樂在新北月子中心-金采月子中心的30天入住分享

我的寶貝樂樂誕生了,好久沒紀錄了,想想從我懷孕到生產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分享一下我坐月子的心得和感觸,原本我的月子要回娘家做的,但由於我娘家媽媽,也有金孫要顧,加上我老公他們想看小孩因素,所以決定到家裡鄰近的月子中心做,我選擇『新北市金采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期間我在這裏可以好好休息調養,也有許多心得及評價分享給大家,包括了房型、餐點、寶寶照顧、媽媽教室….等等,簡單分享給大家知道。

金采護理之家比房型很大,雙人床加上哺乳椅,高畫質數位液晶電視,DVD播放機,寬頻上網,單門獨立小冰箱,獨立回風空調,負離子蒸氣消毒鍋,美樂醫療級電動吸乳器,哺乳椅,哺乳枕,熱水瓶,哺乳衣,隔離衣,樣樣都齊全,浴室設備更不用說了,有微電腦免治馬桶,暖風機,歐舒丹沐浴用品,藥浴包,乾溼分離浴室。我在這裡根本不用準備甚麼,所以在我離開時,也不用帶了一大推東西,這裡真的讓我很滿意。

 

金采的月子餐真的很好吃,也針對產婦的各階段狀況來滿足媽媽的不同需求,針對各階段進行調養及恢復。月子餐獨立中央廚房烹調,現煮現送,讓我吃到熱騰騰的餐點,這點就給了100個讚,因為本人不太喜歡吃冷掉的食物。

樂樂跟我在這裡受到金采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細心呵護,每日為嬰兒沐浴,做眼、耳、鼻的清潔,臍部、臀部護理。 關注寶寶的身體情況,對於寶寶的黃疸、發燒、腹脹、腹瀉等症狀做完整評估。若有異常情況時,會協助就診即告知。

我在月子中心空閒時間,都會參與媽媽課程,還去做美髮,美容SPA,真的超享受的,老公每次來找我時,都會念上幾句說我過太好了也太享受了吧(其實心裡覺得花得很值得),所以我和我老公真的覺得這裡很棒,來探望我的姊妹們,看我在月子中心很悠閒自在,精神很好不像剛生產後的產婦,都誇我在這裡過得不錯,我也很開心分享我在這裡的心得,也非常推薦給他們參考。

 

以下有他們的諮詢~給大家參考看看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中和Lexus)
️02-2222-9898
🌐https://global-gold.tw/

台長: wsxedc747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