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3:29:52|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了星期五~ ^____^ 這週末要去那裡逛逛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假日最常去的地方...萬華龍山寺~ (還有松山慈佑宮與西門天后宮)

大家安安呀~ ^____^

又到了週末了~ 應該很多人都計劃好假日要出去那裡玩了吧~ 哈哈~~

而我呢?? 不知道耶...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囉...

回來台北工作二個多月,除了剛回來時假日要處理的事情較多以外,

之後的假日就比較閒一點了~~

因為在這間公司上班有一定的工作壓力,所以假日是我最能舒壓的時間了...

像...

睡覺睡到自然醒呀~~~ ^^”

半夜逛書局呀~ (誠品敦南店) 我都是看到累才回家休息...

上班時間又到了...= =” 等下班再繼續吧...

因為...現在有一個IVR語音服務要我盡快完成,要不然厚...

我的手機門號商的該服務的相關人員就會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我了...哈哈哈...
(”彎彎”固網那間啦~)

881~~

--------------------------------------------------------------------

口乎~~ 要下班了耶~ 呵呵~

上週末我也是在台北市區逛逛,最常逛的還是重慶南路上的書局,

然後在假日時我大概都會坐坐捷運到處逛逛~~

像上星期六我就又坐捷運跑去萬華龍山寺附近逛了一下,

買了一件白色的襯衫,前幾天上班時有穿,同事覺得還不錯~ ^____^

其實這件跟上次買的黑色的襯杉是同一款,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回程時想說去西門町逛逛,上次逛西門町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 哈哈~

但...一出西門站看到一大堆小朋友就不想逛了...= =”

我走西門站出口處的左邊那條路,剛好看到有一個天后宮就進去逛逛了~

原來那間天后宮的氣場感覺也是很好的~ ^_____^

有空我應該也會去那裡走一走了~

台長: ...

qq
台長
最近可能比較忙吧
好久沒看到你的文章
加油喔
2008-07-15 09:54: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