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00:3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在家常唱的歌《排行榜》~(南台二技同學大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間有《公主臉》喔~ 她讀二技時叫小白...^^”~(黃衣服那位)



在南台二技時,讀的最輕鬆的一科:《資料壓縮》...^^”
(有蹺課喔...還是拿高分呀~ 老師不會用《小學的強迫點名扣分制》嘛~^^~
二專和二技的專題也是很輕鬆的,二專做電腦溫控介面卡(一星期搞定)
二技做網路術語查詢系統with PHP&MySQL,程式碼也差不多一星期啦~^^”)


我要想一下...最近常唱的歌很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可能隨每天更動喔...因為是最近呀~)


第一名:北極星的眼淚~(張棟樑)

第二名:雨櫻花~(F.I.R飛兒樂團,『飛』應該名花有主了吧~^^”)

第三名:那女孩對我說~(黃義達)

第四名:過火~(張信哲,我的機車天天在『過水』了...露天停車場...= =”)

第五名:孤單北半球~(歐得洋,孤單南○○)

第六名:知足~(五月天)

第七名:隱形的翅膀&口袋裡的天空~(張韶涵)

第八名:我和我的四個妹妹~(阿牛)

第九名:假裝~(蔡依林)

第十名:下一站天后~(Twins,下一攤天后~^^”,她又主動不理我...= =”)

第十一名:黑白配~(范瑋琪)

第十二名: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秋天了~ 嗚嗚嗚~ 冬天一個人睡不溫暖~)

第十三名:今天妳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

第十四名:左邊~(楊丞琳)

第十五名:找不到~(楊丞琳)

第十六名:可愛~(楊丞琳)

第十七名: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第十八名:Honey~(王心凌)

第十九名:想和妳~(王心凌)

第廿十名:花言巧語~(Sweety)

台長: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