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1:33:12|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緣故,親愛的,明天我又將離你遠行到遙遠的他方。

此刻你已發出輕微的入眠鼾聲,而我的行李也打包得差不多了。可不懂的是,分明時不時總是有要因公出差的行程,但為什麼每一次要離開你,我的一顆心老是放不下,而思念總是在腳還未出門時就已潰堤?

這就是所謂的牽掛麼?有什麼情緒一直牽著掛著,糾纏不清。糾纏不清因為放不下。在每天每天的尋常日子中我們相扶相依,雖然白天各自為工作奔忙,但下班回到家總是會分享一天的點滴,不管是好的壞的。也許交談時間不長,但因為攤開心分享,親密感也就一天一天地累積壯大了起來。一旦必須離開你超過一星期以上時,這份親密暫時無所依歸,放不下你的情緒遂隨之上揚。

當我可以夜夜看著你熟睡的臉,還可以時時感到滿足萬分、幸福無比,甚至臉上還忍不住要浮上一朵微笑-親愛的,你當知曉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是我奢求的禮物、幸福的泉源,更是我前進的力量。只要想到你,無論再累再苦,我就頓時盈滿拼鬥的氣力。只要擁有你,世間名利都不在我營求之列,也因此我才總能在工作上無欲則剛,一直堅持做著原來的自己。

親愛的,謝謝你。你的存在圓滿了我的生命。我喜歡和你一起活著。天地如此之大,因為有你,我全無蒼茫荒涼之感;人世如此詭譎多變,因為有你,我便能安定地面對。

在上飛機前的一夜,想跟你說的話滿到像要溢出來,於是重新打開已關機的電腦匆匆給你寫下這些話。

你知道此刻我其實最想跟你說的是,我不在時請你一定一定要多保重。這句話只要要遠行我老是在說,但也不怕你聽膩-正因為這掛念如此紮實殷切,才會千篇一律次次不變。

我永遠不變的懇求:My love, please do love yourself more for me…

台長: 約瑟芬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