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0 04:51:29|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利菁周全請辭綜藝 自承兩重人格「我是瘋子」

買啪啪啪不到口罩!羅霈穎「買1個600元口罩」 戴了秒悔怨

swag

swag利菁連續請辭兩節目,等於暫時離開主持圈,年底前將全力投入專輯。近年唱片不景氣,她前兩張都沒賺錢,到底為何執著?她說,「這年數工作已不是為了錢,當購物專家時做到頂尖,主持也拿到金鐘,唱片這塊沒做出成就讓我很痛苦。」

利菁個性極端,工作上完善主義,要求高很難妥協,被喻為龜毛人物,下了告示則極爲懶惰,家人老公說什麼她一概隨意,曆來沒成心見,「我其實算人格盤據,兩種極端,沒有中央值,就像我鞋櫃裡只有高跟鞋和球鞋,沒有什麼淑女鞋或其他。」唱片成了她下階段挑戰方針。

年前請辭「麻辣天后傳」,日前再辭春風「Women說」,少了收入不心疼?利菁說,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從購物台轉綜藝的沒一個成功,從綜藝變歌手紅的也很少,我想勉力議試,跟製作人剃刀蔣開會後,他也建議我綜藝這塊至少空出1、2年時間,有神秘感才能做出區隔,我工作上是個瘋子,於是贊成了。」前兩張她走韓風唱跳,今朝找新定位,估計半年後錄第1首歌,接下來每3個月1首,希望年末前做出制品,「想做出另外一個大家不熟悉的利菁。」

比來疫情風行,她曾是購物專家,也嗅出接下來風向,「10多年前SARS風行時,民眾不出門買工具,那年購物台事迹是數倍計算,這陣子各人也不出門了,看情趣用性感寢衣品到臉書上藝人業配變超多,也就是接下來網路購物會大為增添。我工作這麼多年從不接業配,因為沒必要跟小朋侪搶生意,但比來國際大牌『紅底鞋』來找我,我將接下人生第一支業配文。」歲尾前,都看不到她主持節目了。

利菁請辭手上節目,專心去做唱片。圖/伊林供給
利菁請辭手上節目,專心去做唱片。圖/伊林供應

swag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329137

台長: wolfeaeh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