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3:08: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嘟,下面音響十點二十八分O六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一打完標題就感覺到
  屎在滾的feel
  噢喲
  極爽的咧
  老子我對屎有一股難形容的感情在
  所以我愛屎!




  之前有一陣子
  一天就放了3次屎
  放屎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安樂
  摁摁
  如今我已正常
  一天1次
  懷念呀




  噢喲
  幹麻講個屎講的那抹認真
  真是害羞
  可是真的很安樂喲
  大家不仿可以去認真的放屎一次看看
  相信大家會愛不釋手的





  (認真了)

  今天原本要去剪布
  但是娘說老闆看我們好騙會亂開價
  老子我只好改到明天跟我姐去買
  (難得說我好騙,就很阿煞力的答應娘)







  今天老子我九點整就被玉米叫醒(call)
  真是該準時的不準時
  不該準時就那抹準時
  喜還是悲阿我
  後來賴了一下床
  老子起來洗牙刷臉吃個早點





  上了即即
  阿花問我今ㄦ去哪漂泊
  老子很爽快的約了他一起出墳去 (噢噢不 是出門)
  十點快半阿花噴來我家
  老子我還在綁鞋帶 (凡布鞋的長靴)
  這時我們倆終於體會到
  蜈蚣拔拔聽到兒子要買鞋子的感覺了





  後來玉米小姐要去繳電話費
  其了滿遠的路程去遠傳
  老子我到目的地才想到7-11不是也行?
  沒想到玉米小姐的娘要集點
  只好努力的到遠傳繳
  真是個可愛的【孝女】







  後來老子我跟玉米小姐偷說了一個計畫
  去秋宅看看她
  摁摁
  一致同意
  很合作的又踩了一段!遠!程
  




  摁
  很要不得的是
  那段遠程周圍的裝飾
  是墳墳墳
  噢喲
  不可以亂說話
  (跳過跳過請看vcr)






  噢喲
  真是爽到了
  爽到了極爽
  秋不在家
  真是太有緣了
  有緣到隔壁鄰居姓老王







  後來
  一群人的身影整個很黯然
  簡直有小丸子卡通的翻版
  回去搭火車
  肥說她要帶路 (興奮的很)
  我跟玉米小姐尾隨在後
  沒想到聊的太忘我了
  噢喲
  人不見了
  整個迷路在秋宅家





  後來跑去秋宅借手雞
  噢喲
  小花的雞都沒接
  噢喲
  爽死了
  整個迷路在那裡





  後來
  肥又回來
  玉米小姐整個火上來
  噢喲man
  爆笑






  反正整個很失望
  就前往搭火車嘍





  先去了遠百百
  得知1/30阿祥要來遠百百簽唱會
  噢喲
  我要來辣
  本人超帥的也 (低調的推薦)
  




  
  吃了小鍋意麵
  整個熱起來
  噢喲man
  真是太爽了
  





  後來又去了佛喀絲13樓
  陪肥去找書
  沒想到玉米小姐晚上有喜宴通告
  外加她班長放她鴿子
  她得趕快去芭
  我也不太會說也@@
  




  反正我們也提早回去
  4點35的車
  還有半小時混
  阿花說要去買髮妝水
  摁摁
  我跟肥去了廁廁放尿
  



  後來去找阿花 (屈程式)
  樓上找到了
  我蹲在那弄我之前買的雞雞糕和烙餅
  沒想到我可愛的口香糖粘在包裝紙帶上
  沒想到討論的太忘我
  我還在那邊扯口香糖驚嘆中
  沒想到電源就蹲在我旁邊補貨
  噢喲
  被笑了 一一
  





  哎 
  每次要去搭火車
  都一定被盧推銷2支哆啦A夢的筆199
  噢買嘎ˊ不要讓我厭惡小哆好嗎
  真是的
  上次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
  居然跟他買了一支
  詳細情形請看vcr
  http://www.wretch.cc/blog/ak5280117&article_id=4108189






  更瞎的是
  我忘了玉米小姐晚上有通告
  我居然跟她的車鎖在一起
  噢喲 
  又爽了
  一天不知道要爽幾次咧 一一
  明天要去牽車
  明天下雨 
  我就
  摁
  穿雨衣 一一








  ......................
  

台長:   靠北小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