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9:20:06|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好笑

為甚麼白的可以說成黑的~黑的可以說成白的

我只是尋求人類最基本的尊重

結果卻好像我犯了滔天大罪一樣

坦白說

我真的都沒做錯

根本搞不懂他到底在做什麼??

好笑又荒謬

一點都沒有道理的話卻可以講得口沫橫飛

把對的人變成是錯的

我想就是你最厲害的地方吧!

沒有人在欺負你或是趕你

而是你自己一直在貶低自己

放棄自己

我想拉也拉不動你

我連一點的尊重都無法奢求

我很悲哀

當然你也很悲哀

一件小事竟然因為你的任性而鬧僵

我真的感到很荒謬

此時此刻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因為m所以牽拖在我的身上嗎?!

我認了

真的認了

不管如何我想我都得要忍下去

因為我的地位是如此的卑微

我說的話一點力量都沒有

到頭來所有人都會說我錯

我還真搞不懂尊重跟自愛難道你不了解嗎???

荒謬至極的一件事

本來真的是因為可憐你所以不想追究什麼

但是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很對

被別人討厭的時候就應該自我反省~

而不是變本加厲~

變的更加令人無法接近

我真的很想放下這件事

本來今天真的很開心~但是因為這件事澆熄我的熱情

我想我根本沒有做過什麼我認為不對的事

簡而言之就是我無愧於心

打完文章總算抒發一點不愉快的心情了

我想我明天還是會認真度過

而他的事我不想再談

台長:  米小姐奇先生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ridiculous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