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6 11:38:38| 人氣1,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untain 7 - 桃山喀拉業之前夜

2021.5.13

偶爾也想在登百岳前睡張床,而不老睡在車上

但武陵農場裡的三間飯店皆客滿

於是隨意Google,選了一間環山部落的民宿

山裡很平靜沒有像山下那樣,缺水,缺電,病毒肆虐

我在這享受了片刻的寧靜

抵達部落時,開著車隨意的在部落內閒晃

看到一間雜貨店,想進去張羅一下晚餐

一走到門口,我就被老闆娘的美貌給吸引

雖然沒有化妝,但沒有掩蓋其天生麗質

那眉毛是真的漂亮,我偷偷觀察,看起來也不像畫的

天然的眉毛,長那麼漂亮

跟山下的鶯鶯燕燕滿街的人工眉毛,實在有天壤之別

 

一旁有兩個小女孩,應該都是還沒上小學的年紀

兩雙眼睛正盯著iPad,是英教學頻道,雖然不知道播放內容

但心裡覺得,不錯,從小就在學英文

雖然在這深山裡教育資源匱乏但有學習的心,是真的很棒的

不知道這兩個小女孩長大之後會如何

也許我們這輩子就只會見這一次面,不過不打緊

祝福她們順利

雖然她們應該對我完全不會有印象

我在心裡對她們微微一笑

 

後來這雜貨店的食物還是吸引不了

我還是選擇開到比較遠的部落入口的7-11

吃了微波食品並簡單的補給

 

開回名民宿的路上路過了那間雜貨店

店面已拉下鐵門,透過窗戶看到裡面

兩個小女孩正吃著晚餐 

 

該睡了 

明早,桃山,喀拉業

台長: Ben Pi
人氣(1,37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ountain |
此分類下一篇:Mountain 8 - 桃山喀拉業的精神,比拳頭的力量還要大
此分類上一篇:Mountain 6 - 合歡西北峰的歸去來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