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00:28:3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愛好愛陽光
下雨卻讓人感傷...

如果
只是如果
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夏天來的時候
你會不會想起我?

多麼喜歡擁抱時溫暖的手
環著四周
聽心跳不斷的說
愛我

當淚落的時候
習慣沉默
想起渴望已久的溫柔
等待著任意揮霍

最討厭一個人路上走
該往右?還是向左?
方向始終搞錯

一個人吃飯沒胃口
於是消瘦
才發現自己多麼害怕寂寞

總是學不會一個人好好過
偶爾失落
往事悠悠在心頭
隨風吹煙沒

不喜歡假裝堅強
卻是故意冷漠
其實軟弱
無力說
是我

如果
只是如果
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請思念我
在雨過陽光出現的午后

台長: 夏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