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3:57: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去爬山,但是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早上睡過頭- -
出發時間預定是7點卻起床是8點
而且我鬧鐘設6點20
但是我沒聽到 我的手卻有關鬧鐘...
恐怖- -


我們5個 有SAS 夜神鄭 丁丁 陽光 我
坐的一段不是很平穩的路線上山(死丁丁就跟你說紅5要從劍潭站上車才有位 還說士林勒..

因為他路線搞的很遠...(還有一段讓你走在小油坑正前方看他蒸氣的 你心理嘔不嘔阿?

後來我們在擎天崗上
那丁丁一直在萬里石城丟石頭
見笑 還打到路人:(
以後不要帶他了(他外套的帽子被鄭塞了很多 [贈品]

後來我們再往上走看到一個碉堡
就開始亂爬(看大學生爬那麼爽
我還被納3個傢伙推著我才能上去(腰壽要練腳力了- -
而且 每個人下來時 或多或少都受了點傷吧(他們腳短被震到內傷 我手被割傷

後來我們爬到快累死時阿
再涓絲瀑布遇到一些日本人請我們幫忙拍照
還要一定要照瀑布(我又不專業...
(居然鄭那傢伙跟我說他想衝過去罵霸嘎
他不想活了- -
台灣就是有他這種國民才會被WHO幹掉哈哈
國民外交失敗很徹底- - )
對了 還有丁丁差點墜溪畫面(晚點補上


後來回三重也很不舒服(因該是公車太擁擠的關係
大家就吃飽就在車上ZZZ了

回家只有3個字可說"超累的"
PS:註記 引導 陽光的文章 ^_^

台長: ♂破滅↙の幻影す♀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