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5 17:20:12|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無條件的愛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們聊天

聊到了關於愛

你說了你的關點

你覺得在沒有見過面之前

充其量不過就是喜歡

無法稱之為愛

然而見了面

相處過後

也許 ~

偶爾一起吃吃飯, 散散步

或是假日與彼此的父母吃吃飯, 聚聚會

然後一個月或是一季

安排兩個人的休閒出遊

 

我想..

是吧 ~

也許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不過, 我要的..

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

 

你感慨的說

當初你的她只說了妳們不合

就這樣離開了你

分手五年至今

你仍期望她會在你生日的時候 

發個短訊給你 賀你生日

前兩年仍有

直到三年前起

她真的徹底離開了你的生活..


對你而言

真的戀上

你說你會努力滿足對方的一切

台長: ღ 沁霽 ღ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不再寂寞的寂寞 ღ |
此分類下一篇:ღ 無限滿足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我想你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