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4 13:38: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美眼影怎麼用

最近開始接觸化妝了,如果搭配我的穿搭的話感覺比較適合歐美風格的妝感,

歐美妝感又強調立體,眼妝也是整個妝容的重點精華但我又不太會化眼妝,雖然上網看了很多歐美眼影教學也只能勉勉強強化出一個微歐美的感覺,也不知道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明明就買了歐美眼影盤了,還化不出歐美風格的眼妝

感覺全世界也只剩我那麼蠢了吧(難受阿我……還是我買的歐美眼影不適合我呢???)

有人推薦新手可以馬上上手的歐美眼影嗎???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還可以有眼妝教學哈哈哈

畢竟歐美眼影不像韓系眼影一樣是人人都可以駕馭跟嘗試的

阿~~~為什麼化個妝也有這麼多學問在呢

真希望有個歐美眼影大神可以幫幫我

希望我買的那些歐美眼影最後不是被我冷凍在角落長灰塵

台長: wivet56187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