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01:24:54| 人氣1,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秒多美麗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年末最後一秒和你在一起,多開心。
新年的第一秒和你在一起,多美麗。


2012年,是我30歲的第一年。

工作、社團、追星忙碌不停。

我去了東京去了瑞士,去看了世界的美景。
去了泰國去了香港,帶了好多筆記回台灣。

辦了幾場活動,學會說應酬話。
也終於把孤僻的性格收起了一點。

流年轉變,唯一沒有增進的,是我的智慧。

已經被再三提醒,還總是喜怒形於色。

不過惡人總有惡人磨,遇到了一個脾氣更壞的下屬,
正像是面鏡子照映著我。

提醒我別這樣對別人,別老生悶氣不開口溝通。

2012年還遇上了一件新鮮事。
是老奶奶軍團想要掌權,想了個笨辦法要來陷害人。

看看這些鬥爭的嘴臉,有點好笑有點滑稽。

等我們老的時候,千萬不要變成這小心眼的模樣兒。
已經到那把年紀了,還要爭權還要奪利,有點不服輸的想要計較點什麼。
太可怕。

但話還沒有說完,2012年就過完了。
什麼權什麼名,照樣被流年捲去,很快就不見。

誰都比不過歲月,這點道理我還懂。


郭天王笑著數一二三;多可愛,
我們要用尖叫聲把壞事丟在2012年。

能和你一起站在這裡唱唱跳跳,是最開心的事。
朋友都是老的好,這樣瘋狂玩樂好開懷。

現在這一刻,什麼都不用管。

舊世界要走了,新世界要來了。
我們要快點握住。

最後一秒和你倒數,新的一秒又和你一起;
這世界變得好美麗好美麗。

2013年,在笑聲尖叫聲中來了。

新世界的國王們,新年快樂!!!







台長: 橘子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⑤ 貓眼兒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冬日即景
此分類上一篇:八月隨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