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8:13:59| 人氣1,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桃花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火車開動了。

我在晃動的車上沉沉睡去,在一個停靠了很久的小站醒來。

陽光把靠窗的我曬的好刺眼,車裡的人都還在睡。

他們不知道現在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趴在鐵道外伸懶腰。

也沒有看到小朋友在追逐皮球,小狗跟在後面汪汪叫;

蝴蝶在綠色的莖上撲動翅膀,還引起了小貓的凝視。

陽光灑下來了,風吹過來了;車子就要開動了。

你會記得我嗎?

我一定會記得;

在不知名的小站,曾經有一個很可愛的下午停留在我的窗前。

睡覺的人還沒醒來,車子已經開動了。

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多麼可愛的下午,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秘密。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⑤ 貓眼兒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開我東閣門
此分類上一篇:驚蟄已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