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4:57:48|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頭轉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腦子實在是太混亂了。

發燒的那天,一定是傷到腦子了,不然最近頭怎麼會這麼暈。
客人的問題,我都沒辦法好好的去思考,只能用經驗判斷他們想知道的是什麼。
電話響起來,嘆氣的速度比接電話還快。

垃圾筒裡滿滿的都是我扔的衛生紙。

醫生開的藥並沒有阻止那一直跑的鼻水,反而製造更多的暈眩。
耳朵嗡嗡的,喉嚨癢癢的,好想睡覺。
但有誰見過哪一位門市小姐接電話到一半,突然趴在桌上睡著的?

下午連出去晃晃都懶了,我還有一個正為情所傷的同事在,
兩個沒有理智的女人,不知道會一起搞出什麼碴來。

好啦,我承認,我今天真的很有公器私用的嫌疑。

中午的時候,同事不在,我就把她標到的公仔賣掉了。
六隻搖頭娃娃,回來的時候只剩四隻,她有點傻眼。

沒辦法,誰叫我今天頭昏昏。

方向都沒了,頭還在暈什麼,真是。

台長: 橘子貓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2006年,如果不能變成大美女
此分類上一篇:漸漸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