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2 19:33: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左腳20220522 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聽了一個“ 費財費力”的專題!

講員說: 如果有人傷害你,你還要愛他嗎? 你還願意為虧欠你的費財費力嗎?

我看著我的左腳,答案是確定的。

我國小常常不乖乖走路,喜歡嘗試用不同的路回家,結果就在畢業前夕在一條新舖好的柏油路上跌倒,瀝青混著尖銳的小石子在我左膝留下兩個約一元面積大小的傷口,我不記得是否有去醫院處理,但是這也讓我就此比較不會故意蹦蹦跳跳的走路了。

另外一個大約50 元大小的疤痕是在腳跟。因為我有過很小的時候坐長輩的腳踏車被後輪薄薄磨傷腳跟側邊的經驗,所以我坐機車也是乖乖踩在腳踏的橫桿上。直到大概小四的某一天晚上,不知何故我搭摩托車居然打起瞌睡,腳踝內側就被機車輪子磨傷了,這大概是我印象中第一次記住醫院的味道。

因為沒傷到骨頭,加上留在家也沒人照顧,我很快就回學校上學了。那時還不懂什麼是留疤,也不在乎如果傷口發炎怎麼辦,只怕缺課就跟不上進度了。因為傷口有點大,我被縫了好幾針,印象中過了幾個月才完全可以穿鞋,又恢復跑跑跳跳了吧!

在我的腳踝還有一個直徑大概半公分的三角形疤痕,那是一次不太開心的紀錄。

這些傷口,多半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是看得見的傷容易看見它是否恢復,最疼的其實是心裡的傷。還好,因耶穌受的鞭傷,使我得醫治( 以賽亞書5 章35節)。

我會繼續為著不論身體或心理受傷的人用力禱告,祈求憐憫人的上帝,完全醫治大家的傷口,當然包括我的喔!

台長: wistles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