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5:41:34| 人氣196| 回應0 | 下一篇

小野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很愛漫畫家”吉永 史”老師
在”正傳”1~4集的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吉永老師也畫了同人誌

在第7集的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小野裕介vs橘圭一郎

在橘幫小野穿浴衣時說了一句
”嗯 ,你果然適合明亮的顏色,這樣帥多了”

然後小野想起在學生時代
橘也是一句無心的話
小野心裡的os是:
”我知道
對你來說,那只是一句無心的話
等到午休結束後,你就忘記了
然而,卻是我墜入愛河的一瞬間”

然後跳到之前橘說的那句話之後
(這段要看漫畫才能體會)
小野擁抱著現在的情人千影
OS:橘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到頭來,我心還是向著你 

看到這一段時
我快哭出來了

心真的有那種被糾在一起的感覺

小野阿小野~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真的

雖然某些事情我跟你不同
但是
我真的真的了解
你那種心情



ps第5.6.7集是BL超H漫,但我為了想知道後續,貴了”一點”我也買
 還有我想要說的是.我是拉子沒錯
 但我超喜歡吉永老師的作品跟山田靫老師的作品
 基本上我也是腐女XD

台長: 一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看我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