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22:48:1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y◎) (推眼鏡)
真是古錐又不錯看的書

有好多可愛的故事內容
讓我忘記的微笑找到了

或許我還在在意
也有可能我還在消化
但我已經選擇了讓自己好一點的方式

看得聽的打的說的
我都知道 都放在心裡
但沒有人在意原因 
只在乎要開心或有沒有要振作

這陣子我還是找不到
應該要堅持的理由
堅持一下子就過了
堅持等等就微笑
堅持等等就忘了一乾二淨

這些日子我也找不到了
應該難過的原因
找不到難過的理由
找不到不笑的事情
找不到那種真的摸到它的快樂

我好了嗎?
見面了笑還是笑不出來 力還是給不了

我好了嗎? 
一個人對著牆 還滿開心的

可能好了嗎?
好了吧 但怎麼樣都回不到當初那樣

我需要休息卻也已休息太久
你們也需要休息

我不過只是想要做我最喜歡的事
不想連唯一的現狀

都葬送在自己那個沒有力的心下... (╯3╰)

台長: 無糖高纖豆漿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