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8:22:56| 人氣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小班真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不用像前兩天一樣發簡章ㄌ~~

前兩天我必須騎著園長ㄉ破爛淑女腳踏車~~~~

到附近ㄉ巷子發簡章~~~~而且都是太陽很大ㄉ時段~~~

超”發Q”ㄉ說.......但今天工作是要協助園長照顧小班~~~

因為老師辭職ㄌㄅ~~所以園長先帶班~~~而我幫他ㄉ忙....

想說終於不用那ㄇ累ㄌ~~~but....事實上不是ㄉ~~~~~

剛開始是先拖地掃地外面ㄉ陽台~~~再洗他們裝菜ㄉ鍋子~~~

後來又要掃教室~~~幫他們清飯粒~~~死小孩~~飯都不會吃唷~~

吃ㄉ滿桌~~~地上都是~~~去~~~還要拖教室ㄉ地板~~~~做完之後~~

要帶他們去尿尿~~~結果一小妹妹尿在褲子上~~~~挖勒~~讓我死ㄌㄅ~

我幫她換ㄌ新ㄉ褲子~~還要幫她洗內褲跟褲子~~~厚

後來更那ㄍㄉ是~~~我要去催他們快回教室時~~~~有ㄍ小男孩~~

長ㄉ還蠻帥ㄉ~他叫”人豪”唷~~他光著屁股跑過來說:「我便便~~」

我還有點搞不清楚怎ㄇ回事~~~要幫他穿褲褲~~~他說:「要擦擦」

ㄜ!ㄜ!ㄜ!ㄜ!ㄜ!~不會ㄅ~~他要我幫他擦~~~最後~~我還是帶他去廁所~

幫他擦屁屁~~~要擦ㄉ時候~~他還會把屁屁抬高~~~真可愛~~但很噁心~~

他是那ㄍ尿褲子妹妹ㄉ哥哥唷~~~~倆兄妹是怎樣~~聯合來整我唷~~~

後來午睡園長有事要出去~~~換成我要哄他們睡覺~~~有些很機車~~~

死都不睡~~還在那邊呱呱叫~~~~我還要邊吃飯邊哄他們~~~

厚~~~發Q~~~到底要不要睡阿~~~我自己都快睡著ㄌ~~~累壓

午休完他們要起來吃點心~~~發完點心~~~園長又離開ㄌ~~~

又剩我一ㄍ~~而且他們玩ㄉ超興奮~~~結果那ㄍ小妹妹~~又再度~

給我尿在褲子上~~~~發Q~~~我又要拖地~~幫他換褲褲~~不要再尿ㄌ拉~~

後來又有人吵架~~再那邊哭~~我去和解~~又好ㄌ~~~~是我要哭ㄅ~~~

各位小弟弟小妹妹們~~~~阿姐我照顧妳們很累耶~~~~~後來快要放學時~~

有ㄍ最最最討厭ㄉ死小孩~~~~他給我大便在褲褲上~~~我一進教室門~~

死園長要我幫他換褲褲+清洗~~~~~天呀!!! 超級霹靂ㄉ啦~~~

好噁心喔~~~我快死ㄌ拉~~~天呀~~~還好我都沒碰到大便~~~

太厲害ㄌ我~~~~不過用ㄌ很多衛生紙~~~~~後~~~超級臭ㄉ~~

那ㄍ小孩真ㄉ很討厭~~~午睡時一直講話講不聽~~~~還要我幫他換褲褲~

去~~之後小孩都一一ㄉ回家ㄌ~~~我就輕鬆ㄌ~~打掃一下~~關鐵門

就結束ㄌ~~~好累唷~~~小班ㄉ小孩真可怕~~~~我真ㄉ嚇到ㄌ~~

今天一直處在晴天霹靂ㄉ狀態~~驚嚇ㄉ狀態~~~累死我ㄉ媽ㄌ!!!

台長: ╭☆Yang★╯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の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我...開始要對小孩反感ㄌ!
此分類上一篇:佳佳幼稚園畢業晚會~~

Judy
你好可愛喔~
照顧小孩就是這樣~
不過我想請問你的是~你個人再這家托兒所呆了一個月~你覺得她們中大班的教學品質怎麼樣?
2009-05-27 16:15:16
JUDY
不好意思~沒有看到你的PO文日期~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當我沒問吧^^
2009-05-29 01: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