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19:09| 人氣5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讚美音樂節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3日,中崙青少年來到了台北錫安教會,
一起參加「北四區讚美音樂節慶」!

錫安教會是很cute的一間教會,
聚會一開始是由錫安教會帶領敬拜讚美,
接著是一個牧師分享詩篇150篇
(不過抱歉,因為我真的太累了,所以跑去和周公玩了一下了)
接下來就是分組,一共分成兩組,一組是樂團敬拜與配搭,
另一邊是舞蹈敬拜。

而我呢,是參加動感十足,歡笑不斷的舞蹈組。
舞蹈組是由卓牧師帶領的{基督是主心靈敬拜讚美}團隊帶我們,
用舞蹈來獻給神,還分成很多,我們在那裡跳的是
歡樂敬拜…和團契敬拜,也就是更快建立彼此關係,
也藉由舞蹈吸引外面的人進到教會中。
另外團隊還有秀了幾首很街舞的東西,
非常high也很厲害!!

我們在當中跳了幾首歌,
但整個倍加運動是很有計畫性的。
撇開計畫不說,用舞蹈配詩歌的時候,真的是喜樂泉在心中。

在水邊想要打到很多魚,就必須把船開到水深之處
同樣,而我們要吸引外面的人來到教會,
就要到他們當中,用他們有興趣的東西吸引他們。

我覺得這樣方式的舞蹈敬拜不單是吸引的媒介,
相信詩歌的歌詞和一切肢體的敬拜,
神的靈、平安的靈就自然降下來!!

當我在看帶領的同工,
真的是有生命在這些同工中
而且五位中有四位高中生耶!!
雖然年輕,但真的是不叫人小看他們年經!!
呵~~參加心靈敬拜讚美的活動,真的要直接去體會才知道很棒!!
那天參加的有我、銘耀、小怡伶~~也可以問他唷!!

另外,暑假他們有受訓耶,7-9月,
詳細情形在銘耀那有資料…再請他和大家宣傳啦!!
我們可以組隊去參加耶!!回來再影響更多的人!!

呼呼,反正下午很不錯,
接著吃了教會界很常叫的王記餐點,
晚上則是由「錫安教會、建成教會、永約教會和基督是主」帶領敬拜,
中間是黃顯光牧師講道。

我自己一整天覺得很棒,在敬拜裡也很自由,
雖然沒有大場面或培靈特會,也沒有深刻在心的信息,
但覺得大家能一起敬拜神,就是很棒很棒的事了!!
只要願意去敬拜,不管何時,都會進到敬拜的流裡的唷!!

簡單分享啦^^
全國禱告會~~沒聽說有誰參加!!
我自己也都沒注意到耶!!
明明去年立志今天一定要參加的~~
嗚嗚嗚~~又忘了!!

哈~~那再立志一次~~
明年我們大家一定要一起參加全國禱告會啦!!

台長: winnie
人氣(5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教會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從前..如今..

churchfire
我有參加全國禱告會!!不錯讚!!我們教會都去了!!很感動~~果真,不管場面是多大多亂或是多開放!!只要有聖靈運行的聚會,就是不ㄧ樣!!
.........那天我跟教會的弟兄姐妹分開
濛濛的細雨,在地上形成淺淺的水池!禱告會開始與雨就停了..........
雖然我不是在中間,而是人最少的中間左邊,伴著”出外人方便的地方”縱使味道不是很好,不過這裡可是最不擁擠的地方!!視野也是給他很清楚!!所以,台上的ㄧ切我都看得到........

好幾次的禱告,好簡單的呼召,我跪在淺淺的水池中,這是神給我們的應許之地,美麗之島--台灣!!水池的水慢慢的穿透布料,進入我的膝蓋!好像這是好久以前的故事,我在這片土地紮根,不也吸取這片土地的養分嗎?
總之,這場聚會不錯,有感動到....

抱歉阿~~在你這邊詩情畫意的寫了一段自我寫得很有感覺小品!!
2006-06-06 00:38: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