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2:18:26|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3台指期盤前分析~~反彈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台指期,好像很多人都受重傷,尤其之前有很多喊空的分析師,說要續抱,在線上有些朋友有參加投顧,他說方向完全作錯,損失慘重,

其實,站長覺得分析師本本意都是想替他的會員賺錢,只是有時候是自己判斷的問題跟太相信單一指標而做出錯誤判斷,

在站長自己本身的操作上,上過課或是看過我文章一段時間的朋友就很清楚,操作上絕不能只單靠一個指標,因為穩定度會不夠,

今天早上開盤最低到6956時就反彈,而且反彈的幅度其實也有點超乎我的預期,但為啥到6956就反彈呢?

相信前幾天的文章,我已經一再重複說了,前幾天在6960那附近都一直出量,顯示空單回補,那裡是一個短支撐,

還記得畫線的意義嗎??如果大家看10/31的圖跟今天我的圖,相信大家就很容易明白為何我在10/31特別在圖中下方畫線的地方『特別』畫一個『圈圈』,因為那就是我在說的出量的支撐點,畫線很好用喔~~

有一位朋友在盤中問我,他都是等我文章中說的點數才會作,盤中也一直問我什麼點數可以買可以賣??聽了之後真的覺得想笑~看來這位朋友把我當免費投顧了,可能是新朋友,不知道站長的個性吧~

站長寫這個部落格,是希望幫助大家能瞭解如何看盤,所提的區間是給大家一個參考,我並非做線上代操的,也不收費,開放盤中MSN只是希望大家有問題可以問,但要說出自己的疑問,大家一起討論技術面跟觀盤技巧,

為啥有很多人會想學我的方法,其實很簡單,看我的文章一段時間就瞭解,『預測風險,不估報酬率』,即使今天的盤勢,也可以在早上就看出會反彈,更何況今天還出量勒~~

不過因為站長之前是因為十月份有時間,才會特例開放付費課程,而且學費也不是很便宜,不過現在因為時間不多了,今後不一定你想上課我就會上囉~如果各位真想上,可能也要先說,但要看時間了,至少這個月已經不再接了(當然之前答應那位朋友的會幫你上啦!),

明天的盤勢,由於我之前說過,週線交叉向下喔~連兩天都跟你說,反彈應該是保守一點,不過因為今天出量,

目前日線技術指標是逐步朝上,要繼續反彈的話還是要帶量,不然我會更保守,畢竟之前的跳空缺口還未完全回補,

上面的壓力如果明天開盤有過7085,且也是帶量的話,當然反彈會繼續,但是,除非一直都帶量,不然我之前說的壓力區間其實還是在喔~不帶量就可能是拉假的喔!

好一點的話,即使有拉高到7120附近,也就是壓力線那裡,更要保守喔!

操作上,我還是希望大家要小心一點,因為國際股市目前不是很好,除非美股也跟著開始反彈,不然今天的漲勢可能就不會持續囉~持續觀望中~

台長: 黃金鼠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期指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11.06台指期盤前分析~~無法預估的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11.02台指期盤前分析~~壓力點挑戰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