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3 16:00:00| 人氣1,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容保養】相信葉子-BeLEAF澳洲茶樹/玫瑰海藻面膜-特殊天然材質可敷整晚~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面膜啦~
這次體驗的是【相信葉子
BeLEAF】
共有兩款:澳洲茶樹海藻面膜、玫瑰海藻面膜
特別的是這個面膜
特殊天然材質
所以可以敷整晚不須拿掉
至隔天早上醒來都沒問題唷!
光這點就很威!
至少我第一次遇到這種
不過我自己是沒這樣試啦!
不是因為不相信它
是我睡覺會臉趴枕頭,所以...
真的這麼敷,也應該無法整晚都在,哈

其實這家台灣廠商/品牌
之前就有用過唷
不記得的請點擊傳送門【澳洲茶樹精油洗髮精&護髮素】

服務一下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先來了解一下這個品牌
相信葉子,相信自然
一個可在地溯源的MIT  自然淨純品牌
全台唯一與國家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於屏東大武山下的水源保護區,
親自選種,草生栽培、在地萃取,善待土地所產之澳洲茶樹精油
符合嚴苛的歐洲藥典EP8.0與ISO4730國際規範
我們與地共存,與葉共榮 由天地精粹擴散至身體清潔、生活保養、日常美顏
讓你日日都用自然的,享天然的,安心過日子

產品寄來有用保護袋裝著
但不是宅配箱是便利袋,所以稍微壓到外盒



<玫瑰海藻面膜>這款比較有點痕跡
<澳洲茶樹
海藻面膜>這款很完整
但其實裡面都是獨立包裝的面膜,不影響啦~
寫出來只是為了真實呈現收到的狀況
也讓大家了解,我寫文都是來真的
好的地方會提,壞的地方也會



背面有印很詳細的產品介紹
用途、主打訴求、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當然,廠商資訊一定要完整
這些相信葉子的面膜都有做到



盒蓋上面有印著品名
另外,新品的貼紙封膜也有



製造日期打印在盒底
上個月才出爐,新鮮的呢!



對了,隨產品一起寄來的折頁DM
卡片材質很精緻,裡面產品也很多元
我只翻拍一小部分,主要是露出我的面膜部分



這一款面膜一盒裡面是3入裝
雖然體驗兩種不同配方
但除包裝和成分不同外
面膜設計是相同的,外觀也一樣
所以我就直接分享我先敷的玫瑰
因為照片拍著拍著,發現...
啊!除了服裝有改
臉部特寫還真看不出是敷不同面膜,哈!
外盒包裝走的是簡約風格
玫瑰就用白+玫瑰色做設計
很有現代時尚感



【相信葉子BeLEAF 玫瑰海藻面膜】
用途:保濕、撫平細紋、延緩老化、緊緻
 適用各種膚質
每一片都是獨立的鋁箔袋包裝
除了防曬防潮防變質外
攜帶方便,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敷臉
當然,貼心的裁切口也有
方便我們不動刀剪就能直接撕開
袋子包裝走的也是精簡風
整個都是純白,上面就是品牌LOGO
要區分兩種面膜誰是誰
看上面顏色就知道^^

 
獨立包裝背面資訊和外盒是一樣的
但印在白色袋子,看得更清楚
所以再貼一次給大家看

這款【相信葉子-玫瑰海藻面膜】
 採用歐洲ECO天然認證協會許可使用之防腐系統
天然玫瑰純露基底(食用級玫瑰花水)
加上是天然海藻膜片(專利技術)
所以能增加皮膚吸收及滲透力
 深層修護x維持潤澤
美麗就是那麼簡單!



好啦~趕緊來看看使用狀況吧~
下面是洗完臉後的大素顏
有些人會先擦點化妝水調膚一下
因為我要徹底感受面膜的效果
所以就直接來了!
先說,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
又有點敏感,不好的保養品會紅癢
尤其最近換季,皮膚常發癢



因為洗完臉馬上拍,所以皮膚很乾
所以說我是混合偏油肌膚,可能不明顯
再來看一張近照,臉的瑕疵蠻多,哭哭



前面有提到相信葉子的面膜是天然特殊材質
它的設計有三層,包括:
不織布、珍珠紙、水凝膠膜
下面有點藍的是不織布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
水凝膠膜"近拍



然後看一下整張面膜的長相
感覺挺大張的,是屬於橫向發展的款式
不知道敷在臉上適合嗎?服貼嗎?
繼續用下去就知道啦~



它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出面膜,將外層不織布取下




珍珠紙朝外,直接將面膜服貼全臉後



再將外層珍珠紙取下



最後,調整水凝膠膜至臉型最佳位置
至此,覺得這部分最難~
是吧!敷面膜哪需要我一步步示範
超簡單的好嗎?
我本來也這麼覺得,但到這步
突然發現自己卡關了!!!
就因為它
特殊天然材質-海藻面膜
軟Q中因精華液所以帶點滑溜
在拉扯的過程我是小心翼翼怕扯壞
(後來發現不會,它沒那麼脆弱)
所以竟調了幾分鐘才好!




好了~先說說它的服貼度
大家直接看圖,臉的基本上沒問題唷!
但畢竟每個人長相不同
前面提到它屬於橫向寬一點的面膜
所以臉頰兩側我用還有剩
額頭也是,下巴剛好貼倒沒包住
鼻子長度不足,鼻翼有空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有眼睛
是的,我喜歡有眼睛的設計
可以當眼膜敷敷
只是這樣敷著就無法做事
因為這款面膜完全不滴水
所以因為要敷30分鐘~一晚至隔天早上
那麼長的時間不想浪費
我又想到另一招了!



登愣~就是這樣,我稍微壓折一下
將眼睛處的面膜,放在眼睛下面
當眼膜來敷~這樣就可以張眼
可以慢慢敷,也不浪費時間可做其他事啦!




我沒有敷到整晚,差不多30分鐘後
就將面膜取下,可視個人情況決定是否再洗臉
我自己是屬於不洗的那種
除非很黏膩的款式,而相信葉子的不會
精華液在敷的過程吸收了
但面膜並沒有變乾燥
果然是特殊天然材質,難怪可以敷整晚至隔天



剛拿下來,臉充滿光澤感~
精華液完全吸收,也不用特別拍打按摩
皮膚摸起來水嫩又Q彈
而且敷的過程很舒服,溫和不刺激
也不會悶悶的厚重感
味道也好聞,就如品名般,淡淡玫瑰香



近看一下,也能感覺得出來很保水
而且剛敷完的皮膚總是特別白皙透亮
當然,這是短暫效果
想要持久長效,就是要持續敷一段時間
另外撫平細紋或延緩老化
同樣也需要多使用一段時間
畢竟我這一盒才3片,沒那麼神嘛,是吧~



發現袋子裡面還有許多精華液
因為好吸收又不黏膩,所以我拿來擦身體




另外敷完的面膜,還是軟軟水水
拿來敷一下乾燥發黑的"卡桃烏"也很適合唷!




相信葉子BeLEAF 澳洲茶樹海藻面膜】
單片包裝和玫瑰海藻面膜設計一樣
就是中間LOGO由紅變成綠色
因為有點反光,可能看起來不明顯XD



它採用的是天然澳洲茶樹純露基底
同樣是天然海藻膜片唷!
這款主打:保濕、調理油水平衡、緊緻、暢通毛孔
也是各種膚質適用



背面同樣秀一下



裡面真的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但是一拿出來絕對知道誰是誰!?
因為味道大不相同!

澳洲茶樹海藻面膜有明顯的茶樹精油味
就是很像你站在充滿樹木的空間
滿室木頭芳香的那種味道啦~
據說這種木頭芳香就是茶樹精油味
用在臉上的感覺也差不多
都是很溫和不刺激,就是聞著味道不同



至於【澳洲茶樹海藻面膜】用後的感覺呢?
除了敷完同樣感覺到皮膚保水度提升外
它主打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緊緻、暢通毛孔
這個我個人比較有感喔!
後續擦了保養品在上妝時
覺得妝感更服貼了(這款我白天用)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敷面膜搶救一下
這樣乾燥不穩定的肌膚就能更聽話了!



好啦~這就是啾啾-0今天分享的相信葉子-澳洲茶樹/玫瑰海藻面膜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相信葉子 粉絲頁 https://lihi.vip/WpCdj
相信葉子 澳洲茶樹海藻面膜 https://lihi1.com/mh1X2
相信葉子 玫瑰海藻面膜 https://lihi1.com/xqMLX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