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6 10:00:00| 人氣4,4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啾啾-0愛穿搭】METIS時尚都會休閒涼拖鞋&後踵金屬休閒鞋~台灣製造唷!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超級網購族
除了保養品和網購美食外
其實吃喝玩樂食衣住行,都可以網購
當然穿的衣服和鞋子更是啦!
尤其現在這麼多的網路鞋店
從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有
(幾萬也有,但偶買不起T_T)

之前常和大家分享網購美衣(雷衣)
這次分享的是美鞋唷!
我的第一次分享耶!(灑花慶祝)
這次分享的【METIS】這家店
他們家的產品比較屬於休閒款
裡面都是我平常本就會穿的款式唷~
這次挑選的是【PLAIN COLOR女款交叉飾釦後跟繫帶素色涼拖鞋】$499
【PURE 女款後踵金屬休閒鞋】$499
哈~大家知道
網購店常常都會取落落長的名字
後面我就直接簡稱:
交叉飾釦素色涼拖鞋&後踵金屬休閒鞋^_^

店家自己的袋子裝著宅配過來



簡單為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品牌故事

 
METIS前身有著40個年頭製鞋經驗
從早期傳統代工與批發
走向自有品牌經營與高品質製造流程
以用心與專業拉近消費者距離
 
品牌以設計開發 涼拖鞋、人字拖
運動拖、休閒鞋等鞋款為主
風格為【都會休閒】日常生活都能随意輕鬆穿搭。
 而且他們有年輕的設計團隊,
從設計→開發→生產→廣告形象→上架
全都一手包辦。

不只要【MADE IN TAIWAN】
更要「DESIGN IN TAIWAN」的信念
創造更多優質平價設計鞋款
讓時尚與休閒相互交融

很神奇耶!盒子完美無缺
好幾次買鞋,有外盒的都多少會有點擠到
就簡單的瓦楞紙盒,上面白色品牌LOGO<METIS >



盒子側邊有鞋子詳細的型號、顏色、尺寸
涼拖鞋的部分還多了圖片,更明暸^_^



開箱囉~
裡面還有印著METIS浮水印的防塵吸潮紙
為了防止鞋子壓到變形
都有襯紙團或鞋模(這樣叫嗎?)






然後大家看一下官網的照片

PLAIN COLOR女款交叉飾釦後跟繫帶素色涼鞋-黑



這是我自己在戶外實拍照
又是一家商品完全真實不照騙的好店家

先來看一下這雙鞋有啥特色吧~

先看看這鞋底,有夠特別
是米糠鞋床耶!(還是我少見多怪呢!XD)
獨特的腳床,符合人體工學
很適合亞洲人的腳底,富含緩衝性及減震作用
踩踏起來很吻合腳掌的踏實感
安全可保護雙腳又舒適!



這張白平衡稍微跑掉有點偏藍黑
但真正的是黑色(請看下面特寫照)



PVC乳膠皮防水耐髒,點綴金屬扣飾
可依腳寬調整(就是穿時候比較麻煩點>_<)
(謎:啊是有多懶呀!=_=)
但相對的腳踝繞帶設計,穿的更服貼
經典黑色時尚好搭!
(另外官網還有賣白色的唷!)



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
藏的很深,但還是被我發現啦!哈



前後都是金屬扣飾,不是塑料唷!
而且都是可調整的,所以能穿的服貼合腳
還有
透氣內裏是親膚不織布
摸起來不扎手(更不扎腳)
鞋墊則是選用真皮材質具吸濕排汗效果



天然橡膠鞋底,所以很輕又舒適
還防滑耐磨,能穿比較久,不會很快壞
雖然一雙S499算便宜了
但我是小資族,能省則省嘛~

而且鞋底刻紋大大增加地面磨擦力
走起路來更安全,不怕滑倒,讚!



新品上的吊牌,另一面式產品標示(忘記拍了)




好啦~講半天,實際穿起來如何呢?
登愣~就是這樣,不賴吧!
白上衣+牛仔短裙+黑色休閒涼拖鞋
簡單又經典的搭配
讓我又恢復青春啦!^O^





哈哈~這件百搭格紋襯衫又出現啦!
講真的,網購鞋子最怕不合穿會咬腳
這雙【PLAIN COLOR女款交叉飾釦後跟繫帶素色涼拖鞋】
(又臭又長的名字又出現XD)
真的完全沒有新鞋的適應期
直接套上,馬上趴趴走~


而且我發現他獨特的鞋床設計真真不錯耶!
包覆性很足!
加上些許前低後高(一咪咪)
讓我穿起來好走外,腿也不會變短
有時穿這種平底的休閒涼拖鞋
常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_=




我的腳介於23.2-23.4中間
兩腳大小有差別
但這雙23.5(37),穿起來將將好!
按照原本穿孔位置,不需調整唷~




看起來腿部短耶!開心~
其實我不太喜歡穿矮子樂那種增高的
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是因為矮...>_<



側面看,腿很顯瘦耶!
這照片是我阿母拍的,進步很多唷!
加分~^_<




這是穿長褲時拍的,感覺這樣配也不錯!
褲管捲上去感覺腳脖子很細



拉下來腿比例則顯得比較長^_^



站的直,站的穩,就是好走!
(謎:這是哪門子廣告詞?!)



自己的視角拍的
發現穿這種有點寬的休閒涼拖鞋
意外的讓我腳變修長、秀氣了耶!
(其實我腳寬9,算微寬的了)



最後再替這雙鞋來個小心得~

說真的,本來以為一雙499,應該就一般般吧!
想不到MIT台灣製造的好貨
蠻多細節處都挺用心
設計也不馬虎,穿起來合腳時尚又舒適
而且這雙鞋是
品牌自家生產的舒適PVC稻穀鞋床中底
加上柔軟牛紋鞋身設計,好穿貼合腳型
100%透氣真皮內裡&腳墊,蠻軟的不扎腳
想必接下來的夏天穿,應該能吸汗不黏膩才對
2.5cm輕量耐磨防滑大底,輕盈好走一整天
出乎我意外的是雙C/P值挺高的休閒涼鞋呢!^^



接著是另外一雙,也是S499
PURE 女款後踵金屬休閒鞋-白色



本來是在這雙和另一雙【STAR CANVAS 女款星星帆布鞋】猶豫
後來怕帆布鞋容易髒
加上是人都要有一雙小白鞋,好穿搭
所以選了這雙【
後踵金屬休閒鞋】!

上面是官網的照片,下面是我自己拍的

哈~本來以為開箱就可以穿
後來才發現,蛤~要自己穿鞋帶喔!
我最不會這個了>_<
好吧!就隨心所欲亂弄,可以穿就好XD



縫線看起來挺細密、挺整齊的
鞋面銜接也很自然,不歪七扭八
從這種小細節,可以看出不是馬虎的商家
499一雙鞋,品質還是有顧
真的如他們所言,追求平價休閒時尚!



後跟金屬亮面皮料,設計小巧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當初選這雙小白鞋,也是看中這點
比較不會平凡無奇



這雙同樣是PVC鞋底,所以很輕盈
而且也是加大鞋底紋路設計的防滑耐磨款



還有讓這雙鞋雀屏中選的原因之一
就是她看起來很柔軟的內裡
你看看~視覺上"澎澎",感覺一定很軟好穿
而且看它介紹,鞋子透氣性良好
最怕那種穿一天後,鞋一脫
整個腳氣味很重!>_<
柔軟透氣的內裡和鞋墊
不悶腳又能吸濕排汗,就是我要的~



另外也看一下鞋舌



最後加分的是-喜歡她的圓型楦頭
因為我的腳寬9公分,太細長的鞋子穿著會磨
這種適合亞洲人的圓潤楦頭
包覆性高且能修飾腳型
而且它是鞋底鞋頭一體成型設計
能安全保護腳趾

至於鞋帶設計有好有壞,感覺比較時尚
而且能隨腳行調整鬆緊
但像我這種不太會綁的,或懶得解來繫去的人
會覺得有點麻煩!哈
但我還是覺得鞋帶式設計才是經典^_^
(我真的不太會綁鞋帶,本來要綁隱形,但弄了10-20分鐘一直失敗,最後放棄,就是這樣,哈!)



OK~接著來看實穿照片啦!
同樣先全身照來一張~
小白鞋就是要搭牛仔褲呀!^O^
但似乎白鞋陽光過有點過曝
因為捨不得讓自己臉黑黑咩~XD


沒關係,近距離拍一張秀給大家看
啥?還是有點看不清楚
沒關係,繼續下拉,還有唷~^_^






自戀的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
有人認出這裡是哪嗎?^_^




同樣用
自己視角低頭來一張
哈~好差的蝴蝶結



發現近拍會覺得鞋子有點胖胖的
但實際穿搭起來完全不會唷!




再來一張超近距離
有人看懂這是啥角度嗎?
哈~其實是我翹二郎腿啦!
就叫它是-翹腳板XD



再來複習一次這雙鞋的名字
【PURE女款後踵金屬休閒鞋】
和前一雙比,正常多了
既然是"後踵金屬"休閒鞋
當然要秀出它的後
金屬
以我自己的視角看,就是這樣
好啦~其實我是要說,它後種設計很棒
完全好穿貼合腳型又不咬腳
就算沒有穿襪子,也不怕穿了會破皮
而且我穿這雙走路,同樣輕鬆舒適
真真又是一雙便宜好鞋
讚啦!



好啦~這就是今天和大家介紹的新鞋入手
都是便宜 喔!不是,是平價時尚休閒的好貨!
【PLAIN COLOR女款交叉飾釦後跟繫帶素色涼拖鞋】
【PURE 女款後踵金屬休閒鞋】
一雙都只要499元,又是台灣製造

我覺得不會輸那種破千的大品牌耶!
如果沒有品牌迷思的人,支持一下逮灣郎也不錯唷!



好啦~這就是今天【啾啾-0愛穿搭】METIS時尚都會休閒涼拖鞋&後踵金屬休閒鞋實穿心得分享!完全個人感受,穿後無感恕不負責!>_<
有興趣的還是歡迎自行感受囉~


PS.,他們家還有蠻多人字拖、運動拖,感覺也不錯捏~CC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昕哥
收穫滿滿幸福滿滿
還有妳的小腿很漂亮很性感
2018-04-26 10:49:10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
2018-04-26 14:17:26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
2018-04-27 09:32:18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第一雙跟知名的勃肯鞋有點像
但價位低了不少
品質看起來不錯
很耐穿
2018-05-03 14:28:40
版主回應
哈~蠻多家都有這種基本款造型
耐穿度就待時間考驗了^^
2018-05-29 17:28:37
xiulian1997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5-09 19:4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