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8 13:00:00| 人氣2,5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百耘堂3D晶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以前有聽過一句話:年輕用健康拼命賺錢,老了用錢拼命買健康!

現在每當我在吃喝一些保健食品養生時,都不自覺就想到這句話~

難道我也老了嗎!?

以前有些覺得不是很美味的食品,現在都肯為了牠的健康因素吞下肚~

難道我真的老了!?想法大不同嗎!?

 

哈~不管如何啦~我這幾年確實真的比較會吃喝一些保養身體的東西呢~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也是這類型的產品~【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百耘堂3D晶蔘】

 

這個就是【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直接開罐就可飲用~

 

 

 

 這是3D晶蔘,需要用沖泡的方式,有點像茶包~ 

 

 

之前有發漏過我的站台的人應該知道,【百耘堂】的產品我不是第一次介紹了,但也都是漢人蔘有關的,因為他們是這方面的專家麻~

這次介紹的兩種產品,都是選用6年根北韓開城高麗蔘、營養價值極高、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香料~

 

先來看看【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吧!

瓶蓋上面就壓印著保存期限~

 

 

瓶身上有詳細的中文標示說明~

這個【開成蔘活泉】的成分很簡單,主要是人蔘、水,加了點水貽讓它有些甜度~

另外還有食品的營養標示...等

 

 

 

還有另一側有北韓開城蔘的介紹。因為是金色的字很難翻拍,我已經盡量拍清楚了~

 

 

 

下面有詳細的廠商資訊~

 

 

為什麼【百耘堂】家的產品一直強調是<6年根>呢?

 

因為:在土壤內栽培六年,根部已完全成熟,能夠將有效成份發揮至極大,整株人蔘採收時會有6支葉柄, 每支葉柄5片蔘葉,六年根的人蔘其蘆頭、主根等身體各部份已完全發育成熟,達到質量最佳的狀態。

 

這個活泉完全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香料,它是全素者可飲用的唷~

 

 

新品有封膜,只要沿虛線往下撕開,轉開瓶蓋即可飲用,很方便~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內容物是啥樣的液體,所以我將它剝皮了~ >_<

人蔘液就是這種琥珀色的,感覺很美耶!

喝完後,瓶子我還特別留下來再利用呢~

 

 

 

 

百耘堂推出『開城蔘活泉』人蔘飲品,採用6年根北韓開城高麗蔘,歷經19年才一穫,含有豐富的人蔘皂甘,營養價值極高,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香料,幫助身體好吸收。

 

它一轉開,馬上有濃濃的人蔘茶的味道傳出,心中馬上出現呼喊:「這真的是人蔘、這真的是人蔘...」的話飄出來~

喝起來,第一口其實沒感覺有甜味,但慢慢的,再喝個2-3口,從嘴尾開始有微甜回甘的口感出現了,原來說明介紹的不騙人呀~

 

我知道有些人不太喜歡人蔘特殊的味道,當然也有和我一樣超愛的人,但它有加點甜度,而且聞起來人蔘味雖然濃郁,但喝起來其實不會太重,可能和製程有關係吧!

反正不太愛的人接受度應該也是可以的~

對我而言,再濃再重點都OK啦!

 

它開瓶即飲的設計,沒有啥怪怪味道會藥味、苦澀味,而且適合各年齡、體質的人飲用,對於想要補一下又懶得弄東弄西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唷~

 


前面的『百耘堂開城蔘活泉』我是第一、二天喝,接著就是喝【百耘堂3D晶蔘】囉~

它主打-味甘醇、耐久泡、可回沖、飲用便利性、可輕鬆達到滋補養生...

 

沒錯~它是像茶包一樣用沖泡的就可以喝啦!出門在外【百耘堂開城蔘活泉】比較方便喝,但是如果在家或在公司,就買這種茶包式的來沖泡,比喝一些有的沒的飲料來的好,而且它可以回沖,效果同樣有,感覺也比較省~

 

 

百耘堂獨家代理開城蔘,由北韓政府嚴格監控,是北朝鮮正宗高麗蔘品牌
無重金屬殘留、無農藥,量少質優屬珍貴品
口感香醇、餘韻回甘,不慍不火的特色適合各種體質養生

 

成分主要是:6年根高麗蔘,紅棗萃取物

雖然原料產地是<北韓開城>,但是製造地是咱<台灣>唷~

一包有3.0克左右~

 

 

 3D立體小包裝可清楚看到完整人蔘顆粒,讓皂苷成分及香氣完全釋放~

將一份百耘堂3D晶蔘放到杯內,沖泡約180c.c.的熱水,建議浸泡5分鐘,將人蔘皂苷香氣營養完全釋放,即可享用。

上面是建議用法,這樣可以回沖3-4次都還有味道,不過我個人的喝法是用500CC的杯子來沖泡,所以只能回沖一次,試過第三次就沒啥味道囉~

剛沖下去約1分鐘左右,其實人蔘的顏色已經慢慢出來了,但看的出來挺淡的~

差不多3-4分鐘,整個味道就很濃郁,這樣喝起來就很甘甜,而且是人蔘那種原味散發出來的,還有很香的人蔘味呢~

前面有提到,這個因為是 6年根高麗蔘天然培育,所以可回沖3-4次,依然保持溫潤微甘口感,下面是我第2次回沖~ (看到沒,人蔘皂已經整個膨脹褪色了)

剛剛那樣,可能對比性不強,下面我將有沖泡過和沒沖泡過的放再一起拍照,馬上一目了然啦!

這個【百耘堂3D晶蔘】有3包試飲包,連續喝3天,也就是第三、四、五天喝這個。

第一次我在家中邊看電視邊哈著它,第二次我將它帶去公司一早上就泡著它喝,感覺超養生超健康的自己,同事都一直覺得我也太老人了吧!可是誰說老人才能養生,從年輕開始顧,老了沒煩惱麻!XD

其實在公司喝主要是這種人蔘產品會讓我們精神變好,所以適合早上喝,尤其【百耘堂開城蔘活泉】我都是早上空腹就先喝,整個就會活力十足,一天的元氣都有了!(怎麼講的像某廣告詞一樣呀! >_<)

而這個【百耘堂3D晶蔘】也是人蔘產品,加上它可以回沖幾次,如果放在晚上才沖來喝,恐怕晚上會太亢奮,這樣會影響睡眠,所以也是要上午喝比較好唷~

說真的啦!雖然連續喝了5天的人蔘飲,但這種養生的食品,是需要長時間飲用/食用才能有明顯效果的,所以我當然不會告訴大家,啥我喝了就能<飛天鑽地>之類的神效,只能說說他喝起來的口感罷了~

但也不知道是有喝有保庇還是個人自我催眠和錯覺,就覺得早上來點人蔘類的產品,整個人精神比較有,比較不會累耶!(還是其實是前一天晚上睡眠比較好的關係呢!哈!)

好啦!我的試飲心得分享到此啦~

此次體驗是啾啾-0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唷~

PS.以上為啾啾-0的試飲體驗心得分享,是無償、也沒有廣告推薦之意,因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所以所得效果也不一定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2,56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保養【食】 |
此分類下一篇:【試喝】易特纖維茶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好攝客-------小煌
呵 看來產品還不賴
2012-08-16 10:00:49
版主回應
是真的蠻好喝的~
但人蔘價位不便宜,所以長期...>_<
2012-08-16 22:0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