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6 18:00:00| 人氣5,5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閩北武夷山世界遺產六日遊 (第五天 ) 泰寧大金湖-【野趣源】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7.17 周日

離開【斜線天】,剛在船上小瞇了5分鐘,廣播說又到另一個點【野趣源】。這次不再拍上船下船了啦!都是那艘古城6號,碼頭也建的差不多麻!

這邊主打苗家山寨,還有娶親戲碼表演唷!

從碼頭拍到湖面的景色~

這冒煙的山是啥,我忘了!我都在此留下倩影一定很重要!(謎音:還倩影哩~很敢說耶!)

路邊不知名小花,隨手一拍。

我們這邊走的也是很趕,因為要趕著看民俗表演。

從這個圓石過去就是看表演的地方囉!

我想我突然停下腳步拍這張照,一定嚇到後面的阿公了!>///<

覺得特別就拍了。銅錢狀,中間還有個寶字!挺吉利的。

悠閒的在竹林中泡茶,這是這個點想營造的氣氛,不過我看大家都是遠道而來的遊客,所以都是來匆匆去匆匆,行程排得滿,那有人真的在這泡茶聊八卦呀~

我倒覺得它如果只在其中放置一組石桌,反而有那種林中有不知名高手在此隱居的感覺呢!譬如一個清風颯颯的老人家自己獨自下個棋,多高呀~ (幻想中)

這真的是有人住的唷!

好啦!看苗家山寨表演囉~ 【竹竿舞】

前面那不是重點,苗家姑娘招夫婿才是重點。但這可不是隨便玩玩的,因為這個需要蠻多小費,沒給足,到時出不了房門。

因為導遊地培都有先說明,避免紛爭,所以許多遊客廳到招夫婿,都逃命的跑遠遠的,說實在,弄透氣氛有點僵掉,還好後來有一家公司的男客人勇敢付出,哈!解救了許多男遊客,也讓這場表演能繼續下去。

一拜天地~

沒有高堂可拜,直接夫妻對拜~

喝交杯酒

姑娘滴滴咕咕的交待後續動作~

背著新娘繞圈圈~

應該很辛苦,男客人都臉紅脖子粗了!

KISS~不過是隔著香包~

最後,當然就是入洞房~ 這代價聽說不小呢!還好我是女人,大方坐在第一排欣賞拍照,老蔡阿伯在第一關找人時,已經"走那飛",不見人影了~

看完表演,匆匆又往碼頭走去~

本以為我們是最後一名,因為每次我們拍照總會拖到,想不到回船上時,我們竟然是前三名耶!

突然發現,今天的老蔡阿伯,頭髮怎麼沒有抓高10公分呢!?是塌了還是睡晚了?

又要回到金湖遊客中心啦!

我身旁的馨慧正戴著我的太陽眼鏡,不知道在思考啥?還是在看電視介紹?這是大金湖遊船最後一拍,因為接著要上岸去吃午餐啦!此時已超過12點,肚子在打鼓啦~ >_<

這是咱們的團友夫婦之一。

這也是其中一對。他們和前者不同,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團唷~

我當然也要拍一下,以滋證明,本人確實有到此一遊唷~

那牌子上寫著 「泰寧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怎麼又回到度假山庄呢?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就是在景區裡,遊客中心也是用走的就到了,而中餐咱們還是在這邊用,所以會回到山庄裡囉~

再看一眼大金湖景區。再見啦~ (此篇未完,因為要吃飯去啦!)

記得昨天剛到時的晚餐,實在是不怎樣,加上早餐搶不贏大陸人,所以我對這餐廳評價普普,還好,今天午餐替它加了不少分。不管是顏色和口味都不錯!雖不到色香味俱全,可也讓我吃的幾碗飯呢!(還是是因為我爬一整早上的山,肚子餓的緣故呢!?XD )

反正這餐又是吃飽飽~還好這幾天都有大量活動,不然吃那麼多,回台灣一定胖死!(12.06 雖然當時回來沒有胖死,但過幾個月後的今天,我真的胖死了!>///< ) 

台長: 啾啾-0

闊瀨老叟
老蔡應該參加招夫婿才對的嗎
怎麼會"走那飛"呢 哈哈

老實說午餐的菜色並沒有特別豐富耶
2011-12-06 19:19:04
版主回應
老蔡阿伯要當台灣人,不想當大陸女婿
所以就...(其實是不想花貴森森的小費啦!)

基本上我們的餐都是10菜一湯一水果+可樂啤酒
有些餐廳菜色很特別又美味,有些就可吃飽啦!
2011-12-06 20:27:30
ㄚ修仔
哇!!!
幾天沒上來走走了,一下子就來到第五天了喔...
真是 ~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
老叟偷說我壞話,被我抓到了....
還是 啾啾 了解我!!
但是答對一半??
其實是那兩位新娘,連 啾啾 的10/1姿色都不到...
怎會有興趣呢!!
有比 啾啾 更優的話.....
我早就跑第一的啦!! >_<
2011-12-07 23:17:13
版主回應
最好是這樣啦~
那下回如果有水姑娘招親
我就推你衝第一嚕!^^
2011-12-08 00: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