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4 23:39:40| 人氣7,12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新社桃李河畔【三】美食篇100.08.28(完)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照時間順序,這篇美食應該擺在第一篇,而非第三才對,不過因為前面發太多美食文,為了讓大家換個口味,所以才會將它擺在最後才發。

另兩篇請見【金針花篇】【賞花看景篇】

話不多說,咱們就來介紹吧!不過看食物前,來看一下這間藍白二層建築的主屋吧!

如果不下雨,原本打算是要外面用餐滴~

也因為這場雨,讓所有人都擠到室內去,所以顯的有些吵雜。

這張照片看似蠻空的,那是因為這是我用餐後才拍的,它的人潮是一波一波的。

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嗎?2樓沒開放~(忘記去看那張只寫些啥啦!)

室內處處可見男女主人用心的佈置~ (架子上都是他們家在賣的產品)

這個讓我想到巴里島耶~ (放在櫃檯前)

 

這個也是櫃檯上面的擺飾品,3組原住民族的服飾,可惜其中一個被筆筒擋住啦!(筆筒也很可愛呢 ^_^)

另外有一支超大隻的維尼熊,可是臉有點變形,而且有點舊有點髒,不是到為何要放這個耶!?可能對男女主人有特殊含意吧!

而就在熊熊旁邊有個很奇特的門窗通道,問了員工才知道,是他們送餐專用的通道。

就是這邊,其實白色主建築旁還它一處室內空間,他們只有前門可供進出,如果員工要送餐,每次都要繞出主屋進去,需要一大圈,所以才開個通道,如果沒人沒用到就關著,需送餐才打開大窗戶。

從窗戶往外看,整個充滿綠意~

看完硬體設施,快點來看看今天的餐食吧!這次我們點的有四份套餐紅字是打完折的價格,一份約350-400元(原價)

餐桌襯紙,上面訴說著桃李河畔的故事~

這是養生鍋-牛肉,食材挺豐富滴~因為走的是健康養生路線,所以有許多蔬菜呢!

肉其實以小火鍋來講,給的並不算少唷~(偶是牛)

這是養生鍋-豬肉,湯頭很棒!食材也很鮮、挺多樣,可以吃飽飽沒問題

(偶素豬)

QQ和阿嬤吃的就是豬肉鍋,看她們多忙呀~

接著就是我點的排餐要上場嚕~

蔬果沙拉、南瓜濃湯、餐包 

剛烤的餐包,雖然上面微焦,但還是很香酥!

沙拉超大一盤,內容物很豐富,這邊的特色也是如此,給的餐內容物都不小氣,所以不怕吃不飽!來認認看有些啥!? 

濃湯熱熱的喝很香濃、挺好喝的。它不是玉米濃湯,是像法式南瓜濃湯那種唷!

再來是小魚點的【燒烤鄉村雞腿排】。這個我真的很SORRY,將它拍的很醜,實物真的挺優雅的,簡簡單單的裝盤,沒有啥花俏的擺飾~

看!下面才比較接近真實的模樣啦!上一張我不知道調到啥鬼模式,拍起來整個"辣擦"!

皮香香酥酥,肉很嫩,裡面也有入味,沾著醬吃,真的很不賴!

 

看肉的橫切面,多"啾C"呀~

沾著醬、配著洋蔥,一口肉,讚!

再來是我點的【藍帶豬排】。同樣的,拍的模式也是走怪怪風!(明明是拍壞了!)這樣看是不是覺得好象很普通,一點都不美味的感覺呀!

其實真的不會啦!下面近拍才接近實物,也才是它真的模樣,看看橫切面,豬排中夾著火腿和起司,這就是藍帶豬排。(這張起司好像沒拍出來耶!不過看的道它上面酥酥脆脆的表皮)

這張就很明顯了吧!起司都流出來了呢!同樣的配著洋蔥和特別的沾醬,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要說它的缺點呢!就是可惜炸的有點過火,中間厚一點的還好,旁邊薄一點的有點太硬!不過整體來說,口味很不錯!

接著就是甜點,我們點了3個幕斯一個梅凍。

結果幕斯超好吃,光是小Q一個人就吃了2個呢!這個我也很捧場,守住其中一個。這張照片是小Q拍的,她人小視線低,剛好拍到分層的狀況,下面巧克力、中間幕斯、上面芒果醬,整個組合很絕妙很好吃~

最後就是飲料,上面是果汁(我沒喝不知道是啥?猜是柳橙汁),另外兩杯是熱花茶(無糖)

這是爸加價點的美式熱咖啡。(我沒喝,不知道口感如何)

最後是老闆娘招待的桂花梅一盤,有淡淡的桂花味,不會太鹹或是太甜,肉質軟硬適中,個人覺得挺好吃的。是這邊主人自己開發的產品唷!

就是下面這個啦!不過家裡已經有蠻多各式梅子,所以就沒有買啦!

吃飽喝足,因為外面還下著雨,聊天之餘,就東拍拍西拍拍嚕~ (誰的無影手?)

再來一張吧!Q怎麼都不看鏡頭哩~ >_<

突然來一張很跳TONE的,這是啥?這是QQ的某位阿姨送她的禮物啦!串珠手鍊,小Q可是很喜歡,叫我要幫她拍照。(之前我參加串珠班好像也有做這個耶!可是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還做過貴賓狗、財神爺、手提包...等。)

只聞人名不見影的老爸,總算出現啦~(大家都說我們長的很像!甘有?)

大嫂說大肚婆不要入鏡,所以只要負責當掌鏡者!

老爸,你是要睡著的嗎?怎麼臉越來越垮了!?看小Q笑的多開心呀~

快樂的用餐時間結束,因為覺得雨應該不會停,還是決定去園區逛逛,先去看金針花吧!GO~ (因為是倒著寫文,想要繼續看的,請點擊本文前面連結的那兩篇吧!)      

【交通指南】

 

※國道四號往東勢谷關方向,於台八線10.5K處右轉龍安橋接紅色路線,過紅色1號電線桿後左轉紫色路線,過紫色11電線桿後右轉即可抵達。(下國道四號後到桃李河畔約40分鐘)

 

※台中市經大坑往中興嶺右轉往新社古堡方向前進→過古堡後沿著咖啡色路線前進,過咖啡色12號電線桿後左轉紫色路線,過紫色11號電線桿後右轉即可抵達。 (中興嶺至桃李河畔約20分鐘即可到達)

 

台中縣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98-1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啾啾-0
人氣(7,123) | 回應(4)|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餐廳 |
此分類下一篇:哥哥慶生【鼎撈】台中公益店10.02
此分類上一篇: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台中崇德店100.09.18

闊瀨老叟
連欣賞三篇 決定下次如果到台中一定到訪
對啦 到底要不要入園票價100元啊
2011-10-25 08:01:36
版主回應
不用錢呀~
如果想省錢
可以點下午茶之類的
如果這都不想花
那就偷偷帶點東西進去吃
(有規定外食勿帶,可偷帶他們也管不著,不過這是不良示範,別說是我說的)
可以光入場不消費(沒有低消)
它整個是開放式的~
2011-10-25 11:35:45
好攝客-------小煌
呵~ 很豐富的介紹

連發三篇 真是老闆得給你大優惠啦
2011-10-25 08:34:23
版主回應
對呀~
老闆應該給我大特價才對麻~

下次有人要去,可以說是我介紹的
只是老闆不認識我
所以沒有任何優待就是了~哈!!
2011-10-25 11:38:06
宣妍媽咪
我看到你阿爸的臉愈來愈垮~讓我笑了~很有卡通人物的fu~呵呵!!!
我覺得它的餐點看起來都還不錯吃耶~列入下次去新社的名單景點中!
2011-10-25 17:34:54
版主回應
這個地方的餐在新社算是便宜又還不錯的了!
尤其不用低消、門票這一點就贏很多啦!

PS.對呀!我阿爸和我合照時還是微笑,後一張就無表情,最後一張已經跨掉啦!哈!
2011-10-25 22:04:12
青魚
感覺很不錯的地方
新社的餐廳還真不少呢
但我一家都沒去過
有機會我也要來去粗粗看XD
2011-10-26 08:5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