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01:02:20| 人氣4,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當腋下汗濕異味飄散的冏女孩-易夏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容易流汗?我會!! 所以我不太喜歡夏天

每次問到喜歡哪個季節?我的答案是冬天,討厭夏天~

原因就是流汗~

臉還好,馬上擦擦~可是身體就沒辦法,尤其是腋下流汗

如果是穿有袖子的衣服就尷尬啦~

深色的會有印子,淺色的可還能造成黃黃的汗垢呢~ (還好後者我沒有)

像我之前又有很糗的經驗,因為車禍受傷必須長期復健

每天下班都直接到醫院報到,但是一整天下來,汗流了一推

又沒先回家洗澡 (這樣很費時間),記得有幾次明明就在有冷氣的醫院

我還是一直流汗,結果醫生要做某個按摩,需要抓到腋下附近

當時舉起來,天阿!!濕濕的~媽呀!!我的形象全無啦~

好尷尬好糗~ (或許醫生長遇到各式人,但是倫家真的好害羞 )

後來決定還是回家洗個澎澎,噴點香香止汗一下再去醫院~唉~

也因此當我知道有腋下貼這種東西時,馬上覺得--它在呼喚我,一定要試用!!

而我用的這產品名字也很妙,就叫做易夏貼,哈~是不是很有趣也很名符其實呢!?

這是它的外盒包裝,圖片很清楚的看出它是啥東東~

易夏貼訴求讓你-乾爽自信一整天~

功效有24小時,可以告別體味,異味,而且還是超薄0.07公分

可抗菌防臭 汗酸汗臭一次解決~

上述這些我百分百贊成,真的有達到~

不過,大家知道為什麼會有汗臭味嗎?看完下面介紹應該就了解了吧!

這張圖片是官網上的,裡面特別提到這張薄薄的0.07公分可是大有來頭

它看似輕薄,卻有三層結構呢~

 

 外盒後面有教你如何使用,不過基本上看到實品時,大概就猜的到如何使用了啦!!

除了商品特色外、使用方法外,還廠商資訊,是咱們台中這邊的唷!

一盒裡面有20組,40片裝,定價是580元,不過到易夏貼官網看有特價耶~

 另外盒子的側邊還有說明一次。

 

看不懂嗎?沒關係,在配合文字說明邊操作,恩~應該可以。



盒子打開,會看到兩包用夾鍊袋裝著的貼片。裡面各有20片。

夾鏈袋設計方便收納。

就是長這樣,一頭大圓一頭小圓,等會貼的時候有分唷~

中間已經裁切好,只要稍微摳一下就可以撕下來了~

就是這一片白白的科技消臭纖維起了作用,讓我們腋下乾爽不酸臭唷~

真很舒服很好摸,不會扎扎的。

什麼樣的人適合使用易夏貼呢?

 

好啦!撕開一邊塑膠膜,對準貼好。說真的,因為衣服車縫線的關係,並不是很好貼。 

努力的給它貼上去。大圓要向身體,小圓要向手臂,可別貼錯了!

看得到嗎?就是在腋下的位置。

好啦!!貼上去的模樣雖然很冏,但是反正是在裡面,別人看不到還好啦~

~最終心得發表~

優點:

材質很舒服,很好摸,不扎人。很輕薄基本上不會有太重的異物感。

撕開就可以貼的設計很方便。還有真的達到吸汗除臭消異味的效果。

我有一邊有貼一邊沒貼實驗看看,結果真的一邊出汗度很高,也有異味。(是汗味不是狐臭唷!! ) 一邊乾爽自在唷~

缺點:

雖然隨意貼的設計很棒,但是因為衣服並非每一種都是合身

有些袖子連接腋下的地方,是寬鬆或是大袖口,如蝴蝶袖之類的,就不合用啦!!

還有像我喜歡穿短短的那種袖子,可能腋下布料只有一點點,雖然試著裁剪短一點,但是效果就不太好了!!

 

PS.以上是啾啾-0個人使用後的感受,並非全部人都能適用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4,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Gemini 双星毛巾
此分類上一篇:[啾啾-0] UFT蘆薈草本漢方衛生棉-護墊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