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9:38:27| 人氣3,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最想買的由你型母親節禮物是-一杯(輩)子幸福通緝令個性_相片馬克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杯子非你不可-通緝令版-相片馬克杯

你被我通緝了,
永遠被鎖在我心底。
這款通緝令版不管教師節、母親節、生日...
把大家的照片放上去,
讓主角永遠忘不了你們!

我要送給我親愛的媽咪這個啦--一杯(輩)子幸福通緝令個性_相片馬克杯

光看這個文案介紹就被迷住了!你被我通緝了,永遠被鎖在我心底。

我知道媽咪心底永遠有我,我也希望媽咪知道我心底永遠住著她

其實進入網站後我仔細的研究半天,發現!哇~

好多好棒的禮物!

但是那是我喜歡的,有些不適合媽咪啦~

又或者有些東西不實用,不符和媽咪的個性,再用不到的情況下,收到禮物當下她會開心,但是後來就只是放在櫃子收藏而已。

所以我想送一份媽咪用的到又隨時能知道我愛她的東西!

杯子!她天天要喝水,所以天天會看到、會用到,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看網站介紹,它耐用又不掉色,真的是禮輕情意重!

重點是這個馬克杯還能轉印照片,裡面可以選三張,我要放自己和老媽的合照,

讓她天天看的到,天天有甜蜜的感覺!

別人看到的時候也會覺得好羨慕! ^__^

所以就是它-一杯(輩)子幸福通緝令個性_相片馬克杯

台長: 啾啾-0
人氣(3,6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便當上開講首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