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01:07:15| 人氣3,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性私密處專用的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妮舒浴潔露-這是針對女性私密處專用的唷!

之前也又用過兩種不同品牌,感覺都還不錯!這又是另外一種不太一樣的唷!

因為是試用品,所以只有兩小包,一包是3ML,剛好用2次!下面這張是紙卡外面。

試用包就是這樣。有簡單的中文說明。正反面。

這張是紙卡裡面說明介紹,就比較清楚仔細,還有圖解勒~

這張也是紙卡上的說明,很詳細的介紹維妮舒。令女性害羞又尷尬的種種私密問題,就交給維妮舒解決!

你面到底長啥樣呢?登登----就和一般沐浴乳差不多啦!之前我用過另外一個品牌也是這樣子,另一個則是透明濃稠狀。

 

使用心得:

味道方面-我覺得像是檸檬口含錠的味道,為什麼是口含錠?因為除了檸檬味之外,還有一種甜甜但是帶點化學味或是藥味的FU,就像以前吃的某種維他命C口含錠,而且還是檸檬口味唷!

質地比較清爽一點,不是很濃稠那種,不過遇水搓一搓後,馬上起很多細緻的泡泡!

還有它完全不刺激,有特別試過,因為有些沐浴露洗身體還好,洗在私密處真的很刺激,完全不能用!

而且我記得有一說,私密處不用特別用清潔濟去加強清洗,我想指的是一般了吧!現在有專用的,當然可以囉!還有它訴求很天然,可能也是其中原因!

至於有沒有抑菌,這恐怕洗個一兩次感覺不出來的吧!但是洗完不會特別乾澀或有不舒服感,剛好試用期是生理期,每次那個來,我都特別用相關產品洗,就覺得能特別乾淨舒服,不然那幾天都處於特別悶的狀況下,有這種專用沐浴露可以用也不錯!

查了一下價格,好像200ML賣580元,不過應該有更便宜的管道可買!

http://wellnux.shop.conn.tw/?member=af000034465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