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2 15:43:2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上次突如其來的擁抱

當時有點意外卻覺得溫暖

 
我和你好久未聯絡了
笑著懷念彼此的過去


曾經我們是最了解對方的人
那年夏天我們走上各自的路
高中畢業也因距離斷了訊息
原以為不再聯絡不會再見面
沒想到緣分使我們再次相遇
一次隨性的問候聯繫了彼此


遇見你聊了很多
你變成熟和穩重


沒想到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們笑談過去到訴說現今出社會


我們把彼此未參與得過去經歷用話語描述
情緒像坐雲霄飛車一下激昂一下墜到谷底


你說母親已化為天上的天使守護著你們
就在103年10月20日還是你入伍前不久
你笑說你在軍中哭得亂七八糟還被關照


看你表現堅強不想要我們話題太過沉重
當下我明白你的成熟穩重不是沒有原因


再多的話語也撫慰不了痛心的事實
你接著說5月12號你媽咪生日剛過


看得出你非常想念她
講得越多相對越催淚 


收起回憶
生活繼續


這次換我想好好地擁抱你
可是我卻沒有十足的勇氣 


現在的我能為你做得真的不多
只想讓你知道你還有我這朋友


你可以盡情地把開心不開心的事找我說
我會靜靜地聆聽且默默地陪伴在你身邊


也許這樣就夠了
意義不必太多,只要有就足夠了 


台長: 嫿 姬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