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1:48: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得是養老鼠咬布袋!(今晚~太衰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也太衰了吧!
才去倒完垃圾回來,結果
媽從廚房出來客廳時,我
那時剛好踏進家門,正準備
要去洗手時,媽就說黃金鼠的
窩也該清下了!當時也就沒想
那麼多,就伸手抓牠時,我就
被牠惡狠狠的咬了一口!咬得
還蠻深的,馬上噴血~應該有咬到
動脈!很少流那多血,整個血是用
滴的!夭壽啊!

不但沒有被同情,還被老爸臭罵了
一頓,"邊碎嘴"還邊幫我消毒擦藥!
結果老媽終於站出來幫我說,你不
要每次一緊張就大驚小怪的!
每次只要我和姊一生病那類的,老
媽就會被老爸碎嘴下!
(老爸會有醬的反應,我和姊都知道
其實老爸是很心疼,只不過表達方式激動了點!)
所以嚕~當下受傷又被碎嘴時,真得是
很不好受,當然我也會回說:「都已經醬了,不要再
念了啦!」此時老爸的嘴才會稍微放鬆閉上!
(不過沒幾分鐘又犯了!)哈哈哈~被打敗!

正在打這篇時,老爸已進來房間詢問多次,現在
身體有沒有覺得不舒服那類的!
我說沒有啊!不過手還是痛痛的!
我只能說太衰了吧!

其實當下會覺得老爸很煩,不過之後回想其實
還蠻倍感窩心的!被碎嘴有時是幸福的!
但最好不要!
我該去泡個澡放鬆下!天啊~手指不能碰水!

我恨黃金鼠!(嘶吼~~~)
真得是養老鼠,咬布袋!(台語!)

台長: 小man的一淳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