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s.*//|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 > w-inds.*//"> > w-inds.*//|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夏天感冒--->笨蛋(!?)@*,,"欣"有所屬_))>> w-inds.*//|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4:42: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感冒--->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吧!!!
我突然覺得好冷...這種天氣蓋\著羽毛被應該會流很多汗吧!後來受不了..決定跑去找我偉~~~大的媽媽!(媽媽們都很偉大..千萬不要讓他們擔心和傷心喔!!!^^)
之後就...發現...我被鬼附身了!(= =)結果....是因為我要發燒了!(=\"=)(眾:你幹麻自己嚇自己阿?白痴=\"=)害我一直唸:南無觀世音菩薩!(眾: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冒真的很痛苦的...所以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全身痠痛.又好冷.頭又痛......

台長: *(("欣"裡有"w-ind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