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2:37:2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衛 -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上了大學之後,2個人常常吵架吧

或許他有喜歡的人了吧...常常這樣的想著

因為平常都用電話溝通,所以很少用MSN去跟他聊天

那天晚上因為2個人關係越來越不好

他說:也許分開一段時間讓2方都靜一靜,看你的決定

我說:好吧

就這樣分開了...但躺回床上的我心中異常的難受

於是撥了電話給他

他說:其實他早就跟想跟我講了,只是沒有講出口,對不起

我也明白是他姊死掉的關係,他必須要回歸家那邊

我說:沒關係

就這樣白天我早早就坐著火車回到學校宿舍放下了東西

然後又搭著火車北上找他

最後一次的見面,我在街上親了他,第一次這麼大膽

或許只是剩下的喜歡也好、剩下的幸福也好、剩下的愛也好

都結束了...


只是我心中的糾纏還沒結束...

那通電話是我打的,我說:希望妳可以接受他

他當然我也知道這樣做的結果,斷交了


在打這些東西時,我每一分和每一秒都很難過

因為我目前一直還是不敢去碰觸任何屬於過去的東西

我害怕...承認我有那麼一段過去

想抹滅掉,所以欺騙自己憎恨著過去

所以我隔絕著我的人格成為9/10的靈魂活在這世界上

只是沒有人知道...

台長: 黃風者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經驗 -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時空不同
此分類上一篇:守衛 -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